已經連續兩個人問我:妳是不是有潔癖

難道是我最近看起來很潔癖的樣子嗎

不過我覺得我的潔癖很偏激 因為我很懶 懶到出神入化的境界

總之我的潔癖是很表面的

 

 

今天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

我跟腳皮獸之間的問候終於多出了幾句話

之前我們看到對方都是

「嗨!靈媒!」他朝氣蓬勃的對著我說

「噢!腳皮獸!」我也會興奮的回應他

啊勿跟桃園人都已經跟我反應:你們兩個之間的對話只有這樣嗎?很沒意義耶!

這我也沒辦法 去年幹訓之後我們就維持著這樣的交流模式

這是一種微妙的平衡關係 似乎多說了些跟算命或是摳腳皮沒關係的話 地球就會歪掉

總之!!就是這樣

可是今天阿!!!!

「靈媒..................」腳皮獸今天低沉的跟我打招呼 好像要找我算命一樣 嚇死我了

「嗨...腳皮............」我還沒說完

「妳.........好...........噁.............心.............」他低沉的說完了這句話

說實在的 我那時候沒有感覺到我被罵了耶

我只想到 腳皮獸竟然跟我說了"靈媒"之外的字眼!!!

等我發現他罵我的時候

他很剛好的補上

「哈哈!沒有啦!」

「欸對了妳知道禮拜六要上課嗎?」腳皮獸又多說了一句話耶

我快感動死了 我下次要免費幫他算命

 

我的標題又跟內容沒關係了

反正我本來就打算沒關係 哈哈

 

每個人都虛偽極了

 

虛偽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