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一個遊戲

作者為師大附中1174班2號電算社王同學 俗名阿利、阿里、台胖 (philip0516v)

雖然拉拉非常憤怒阿利竟然讓拉拉被大家點來點去 更憤怒點到太陽分數可以乘以兩倍

但拉拉還是很有愛心的幫阿利廣告他的作品

儘管畫面不太精美 裡面卻充滿著阿利的心血

這是阿利的部落格 他的今日人數通常不太多 希望大家知道他很厲害之後可以點進去多認識他一下

現在還有家族歐!不過家族名稱打錯了 RZEX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我很好奇為什麼家族要封閉式耶? 大家不可以因為害羞就不加唷XD 阿利是很善良的 

想看他長什麼樣子就往74班去吧(就是一臉好騙樣 又很樸實)

對他有什麼不滿就直接留言盡量羞辱他

盼望阿利下禮拜社課學到新東西之後有更好的表現

大家為他拍手鼓勵

----------------------------------------

 

其實拉拉很感動阿利做出打拉拉的遊戲 阿利真可愛

不過拉拉除了喜歡天線寶寶之外還很喜歡米老鼠!!!

 我爸知道有這東西的時候說阿利一定很恨我

  我也這麼覺得.....可是我很善良...又天真...還是堅定的認為阿利很可愛...

 

露露不知道玩beta多少的時候 得意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