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我對某件事物最高的評價就是動感 <某天王君羽恍然大悟的做出這種結論>

所以被我說是動感的人要很開心阿!!!!!

 

午睡對我來說實在非常重要阿 雖然我每天都睡到七點 但不睡午覺就不動感了

這幾天中午我好像常常不在教室 回教室睡覺的時候同學們在做道具

我想我的午睡跟做道具比起來就像一根鼻毛...

今天睡一睡王曼寧就把我搖起來叫我看她的地圖 之後我感覺睡不到幾秒鐘又被她叫醒...

 

怎麼會這樣呢

下午當然就是一直感覺眼皮的存在

 

不過我說 我們班的道具做的好棒

希望老師不要再對著樓梯排練了

 

放學演員們跟我到西門町解決戲服問題

我們找好久仙度瑞拉在哪 我真的很少去那裡耶 近乎零的狀態

好不容易找到仙度瑞拉 可是他東西很缺的樣子 又貴

我就想到之前網路說青龍也不錯 果然青龍不錯XD

而且比較便宜

 

我跟阿利說我放學去西門町再回來補習人生很乏味

他說都差不多啦 他一星期陳立三次

 我突然覺得很無言 我為什麼會因為補習這種事情說人生乏味阿

  說的好像我不知道別人有補習阿..............

   算了= = 我繼續打

 

然後我們坐公車回學校 我爸很好心的到公車站附近載我去上課

還很好心的幫我買晚餐.........最近常常忘記吃正餐

可是這樣突然吃東西會脹氣耶 脹氣超痛的

 

我爸今天問我"妳什麼時候才會回到正常生活阿?"

......都可以 讓我睡覺就好

講到睡覺 有句話說"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我真的很懷疑這句話耶 為什麼我都夢到一些很畸形的事情阿

為什麼沒有溫馨一點的夢 或是甜蜜一點的夢 動感的夢也可以阿

一定要砍手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