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上廁所的時候突然很感嘆-為什麼尿尿會分岔呢?

我一邊思考一邊走下樓梯再緩緩走到座位坐下來

用非常嚴肅的態度對著王君羽說:「妳尿尿會分岔嗎?」

她用無奈的表情回應著我:「幹麻問這個。」

我說:「妳沒分岔過?妳不覺得尿尿分岔很麻煩?有那種從頭分到尾的,還有到後面才分岔的。」

王君羽在我的追問之下終於承認她偶爾也會尿尿分岔

我原本想跟她討論尿尿分岔之後怎麼解決的 可是她根本不把這件事情看在眼裡

這種態度讓我對她徹底失望 但這個嚴肅的問題還是一直存留在我心中

我每天一睜開眼睛就想到尿尿分岔 上廁所的時候也會勾起分岔的回憶

 

就在今天 我終於有時間研究尿尿分岔了

我勇敢的走向爸爸 說:「爸,你尿尿會分岔嗎?」

爸爸的笑容跟我小五問他什麼是夢遺時的一樣

他回答:「會阿。」  接著我說到女生尿尿分岔的問題

他回答:「女生尿尿不是本來就會分岔?男生是一根的,像水管。」

因為我沒有水管 我利用洗澡的時間思考水管跟尿尿的關係 還有蹲著尿跟站著尿的不同

後來我決定多問一些擁有水管的人尿尿會不會分岔 走出浴室看到弟弟 我重複了一次尿尿分岔的問題 

弟弟用非常man的口氣說:「不會,從來不會。」

爸爸還在旁邊說:「有點年紀才會吧!比較沒力。」

 

我越研究越困惑 走向電腦 開了及時通 看到好友名單中正亮著黃色笑臉的王曼寧

害羞的點了兩下 並打出"妳尿尿會分岔嗎?"

她也是有時候會分岔的情況 而且還補充說是憋太久的時候 我想了一下 好像就是憋太久才會分岔

我開始跟她討論尿尿分岔要怎麼辦 她說要一邊尿一邊把腳閃開

可是...尿尿跟腳閃開這兩個動作能同時進行嗎?

接著我們討論到公共坐式馬桶怎麼上 但這不是今天的主題

 

打字的同時 我也順便害羞的傳簡訊問阿利尿尿會不會分岔

阿利也是有時候會分岔 可是爸爸說分岔是無力耶 難道阿利無力嗎?

他本人好像很在意無力這件事情

王.. (2007/3/12 下午 08:45:04): 可能是包皮過長
王.. (2007/3/12 下午 08:50:05): 1.小便的量不多。2.攝護腺肥大。3.尿道粘膜充血腫脹:如陰莖勃起或是尿路發炎時。4.異物卡在尿道,如:結石。5.尿道粘膜受傷後導致沾粘狹窄,受傷的可能原因如:反覆尿道發炎、經由尿道所作的手術或檢查。

事實是怎樣就不是我研究的範圍了...祝他身體健康

 

十點多的時候我還問了阿唬 (高二)

阿唬 (2007/3/12 下午 10:11:14): 當然不會分岔啊= =

阿唬(2007/3/12 下午 10:11:33): 我怎知道...他就是不會分岔阿

阿唬 (2007/3/12 下午 10:11:39): 分岔有比較厲害嗎?

他還提到了先天性扁雞症 說雞雞扁扁的才會分岔 這都是他自己說的

 

接著我又問了一位南投的李先生 (高一)

他偶爾也會分岔 問到解決方法 他說:「想辦法弄成一條。」

我又問了分岔原因

他認為 分岔的原因是因為被玩弄過...

 

所以我想 正常男生應該都不會分岔

 

 

其實我還問了很多人 但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回答我這個問題

難道尿尿分岔很丟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