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前幾天回金華聽到一個小學弟說

"為什麼他都不摸你一直摸我"

我就覺得 我真的有年紀了啊...以前我也是很幼稚的

 

晚上(11/25)跟媽媽去SOGO買東西

媽媽買口紅 我買...嘿嘿

看到一堆穿襯衫的男生    男生穿襯衫真的好帥   

沒戴眼鏡看不到長相    反正襯衫很帥!!!!!

還有看到很多小朋友    小朋友好可愛 害我好想生小孩

 

我媽一直在找一家鞋店    回家之後她才想到那是在遠東看到的

浪費一堆時間找根本不存在的東西...

 

離開SOGO的時候看到賣聖誕節相關"用"品的地方

還有一個月耶!!!!現在會有氣氛嗎?

去年聖誕節拿到不少卡片  

還有露露給的垃圾桶豬    每次看到那隻豬就會想到露露XD

還看到一堆塞棉花的熊等著被賣    那種東西買回來就沒feel了

現在要煩惱聖誕節要不要寫卡片 寫給哪些人    要花多少錢...

因為標題是說最近感慨

所以要順便打一下看到聖誕節相關用品的時候我內心的波動

"又是聖誕節阿...去年聖誕節還在努力唸書    好感慨啊~~我又老了...怎麼辦"

 

前幾天很感慨的跟王君羽說我老了

她說:對阿    嫁不出去

.......她真了解我XD

 

前一陣子就做過實驗-阿利可以自己打多少行的即時通

從他開始講話計算    到他發現我沒講話結束

上次的紀錄是六行 今天十一行

一次比一次進步耶!真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