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比較聰明了

先大完便才開始打網誌

不然每次打到一半就跑去上廁所 情感都沒辦法連貫

 

我的月經要變季經了= =

不用擔心

應該快來了因為我ㄋㄟㄋㄟ痛 

所以我超暴躁的又很沒耐心

多包容我吧它三個月沒來了想必這次來勢洶洶

 

星期四的上午應該是補眠的好時機

但蛋蛋說想逛老街

我們就很賞臉的陪她去了

我們有蛋蛋 草莓兄 松鼠兒 菁菁兒 宜璇兒 還有我(ya我是安綺兒)

松鼠弟遲到超久的 遲到了半個小時欸 住繁星樓還這樣太緩慢了吧

但相處一陣子之後我發現松鼠弟是真男人!

所以我還是叫他松鼠兄好了

宜璇一直說種子種子 又不是神奇寶貝 何時才能有番茄呢

我看到好多大象好開心喔

還有我看到夾子帽帽超可愛的好想買 可是戴那個上課太囂張了而且我沒錢 等我有錢一定要買一個!!

最近一定要買衣服 餓死我也要買 黃奕菁我要買衣服! 衣服!

然後逛一逛時間就過去了 我不想上課所以我們直接去了府中 只有蛋蛋跟松鼠兄回去

上完秀枝的家瑜也跟我們一起去府中

草莓兄問我們有沒有喝過綠蓋茶 真的沒喝過耶 也沒聽過

太特別了我愛那薯條的芥末醬

草莓兄為我們上了寶貴的一課 綠蓋茶耶 我還講成綠馬蓋 那是什麼東西

相處了這麼多個小時 更了解草莓兄了 我覺得好好笑 噗哈

 

下禮拜我要回附中

預定了好多時間 將發生什麼事一清二楚

會不會有突發事件呢

好久沒有突發事件了我好安逸 害怕這種安逸沒辦法持續很久

我向來沒辦法如此安逸

今天我說近期大概沒事可以讓我的心情差到想裸奔了吧(但也沒事可以讓我開心了)

不過如果妳們肯定將會發生的那件事沒發生的話我想我會有點失落

所以我一直讓自己不要充滿期待的過生活

不用擔心不用擔心

 

還有不用擔心我最近的不耐

我控制得很好 面具人耶我

噢對了 上次看夜宴的時候 有段台詞讓我印象深刻

無鸞:
戴面具的表演是最高境界的表演,不戴面具,喜、怒、哀、樂簡單地寫在演員的臉上;戴上面具,偉大的藝術家能夠讓人在沒有生命的面具上,感覺到最複雜、最隱秘的情感

婉后:
那你從我的臉上能看出什麼來

無鸞:
六分得意,三分緊張,還有一份對先帝的愧疚

婉后:
你錯了,是失望、對你的失望,我現在已不奢望靠你來實現我的
夢想,只求上天垂憐,讓你我平平安安
你連最笨拙的表演都不會,你將你的悲傷、仇恨、不甘、疑問和徬徨統統寫在你的臉上,你讓殺身之禍如影相隨
說什麼戴著面具的表演是最高境界的表演,最高境界的表演是將自己的臉變成面具

對阿將自己的臉變成面具

有時候我覺得我面具得很好但又不是那麼的好

感覺太不真實了

有幾個前男友根本不認識我 我面具了他們最愛的面具

不久之後我厭煩了他們最愛的面具 然後分手

交往最久的竟然只有四個月 四個月!!

我說我面具得很好是因為他們到現在還不認識我

我說我面具得又不是那麼的好是因為我撐不了太久

白癡面具

做回自己之後總會遺忘些什麼 我的記性本來就不好

有些回憶跟著你們愛的面具一起丟掉了

哈哈 也沒關係吧 你們有在在乎嗎

我還是很愛面具呀

所以不用擔心啦菁菁 一點問題都沒有 伸縮自如 完全看不出來

 

打網誌讓我好清醒耶!

這禮拜回家好好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