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還蠻好的耶~

大概是因為我以為可以很早離開學校吧

王君羽說要回金華

所以下午第二節上完之後就沒事了

還有 今天吃好多東西 真糟糕啊!!!!

 

體育課 排球

今天要跟牆壁玩    跟牆壁玩比跟人玩舒服多了!

只是我技術超差的阿 這大概算是第一次認真玩排球吧

所以球彈回來會打到臉    很像笨蛋...打到左臉右臉各一次    我會不會嫁不出去阿!!!

而且跟牆壁玩排球的過程中覺得手很熱   

想也知道是紅色的 只是沒想到會這麼紅    感覺還不錯XD

過幾個小時之後手很痛 壓下去會痛

而且我分不清楚是我太胖還是手腫起來    這種感覺也不錯耶!!!!

 

最近手機不乖    下午國文課要回簡訊

就在打好之後    發送之前    想到要改幾個字

按下"修改"    就當機了    超氣的阿~~所以就算了

 

下午上完國文    做完回收    就開始想怎麼離開學校

附中真的好大啊...今天才發現在學校也搞不清楚方向

前門警衛不讓我們出去 後門鎖起來

原本想試試東側門 可是走太多路

我們就去下面吃東西 這種時間東西幾乎都沒了

四個人就這樣混掉一節課的時間

然後桃園人社課    芳芳等補習    我跟王君羽坐公車回金華

出校門的時候看到一個牌子寫"管制時間請走東側門"

噢!!!看到的時候超氣    我們在學校浪費快一個小時

金華跟附中實在很近    很多公車都可以到

只要坐一站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幾號可以坐

公車上接到芳芳的電話    由於我的手機有點問題 聲音很小

只依稀聽到芳芳說要上社課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一站而已    搞清楚狀況的時候已經到了

 

進金華校門感覺好懷念啊!!!!只是金華好像變小了    大概是附中很大

後來要走下樓梯找理化老師    就遇到生完小孩不知道幾個月的導師

導師生完還是瘦 真好啊

導師說我沒去該去的地方    還說我變瘦了

常常有人看到我都說變瘦了 不知道我瘦的極限在哪(我以前到底多胖)

想到今天吃很多就很後悔啊!

我超喜歡理化老師的 可是他要上第八節    我只好寫一張大紙條

王君羽一直要偷看 我難得這麼感性耶!!!!被看到會害羞

後來我們兩個去旁邊小巷買雞排 我又花錢買吃的...

雖然在金華三年 可是超少吃這裡的雞排    原來大雞排真的很大!!!!

手上拿著雞排看到徐崇祐    他穿建中制服超搭的    痞子樣

哪像邢玨    聽說他堅持塞衣服    就像國中只有他會繫皮帶一樣吧

徐崇祐還說:都幾歲了還吃雞排    嗯....雞排跟年齡有關係嗎

後來看到王君羽的同學    建中三班     跟傅力恆同班 下禮拜聯誼還會看到他吧

所以 我們又進去一次    這次看到美術老師    雞婆的老師   

跟她不熟    但還是聊了幾句

她說    高一該玩的時候就要玩

            該唸書就唸書

            該社團就社團

            該交男朋友就交男朋友

 

離開學校經過理化老師的辦公室    他有空了

可是不敢面對他    就回家了(老師對不起)   

之前打算今年聖誕節要回去給他卡片    感謝他在我國三給的鼓勵    可惜聖誕節星期一根本沒空

真難過    我真的很喜歡理化老師耶...他是好老師

 

早上拉肚子

我以為拉完就沒事了    結果今天一整天都有想衝廁所的衝動

昨天晚上我一定又沒蓋好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