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位於瑪塔星的住宅被火災波及

這次不知道是不是發生地震了

 

離開瑪塔星的時候留了幾個根在家裡    這是瑪塔星上層長官規定的

因為這樣我就一定得回去瑪塔星    如果偷跑會變殘障

我是優秀的瑪塔星人    他們用優秀的方式讓我一直都必須是瑪塔星人

 

 

-----------------------------------

前幾個禮拜就一直覺得腳底在震動

我應該沒笨到把手幾放在鞋子裡吧~~

原本也不以為意

可是 前幾天    震動幅度變大了

我能感受到腳底的哪個地方在震動 多久震一次

我試著把腳懸空    希望震動的感覺會消失    當然 這麼做腳底還是在震動

我還捏它壓它打它    但是都沒用

你們這些地球人不要以為腳底震動不會怎樣 這樣會睡不著你們懂嗎!!!!

 

持續兩天之後終於停了 不知不覺停止的

 

我開始思考震動問題

 我想到了留在瑪塔星的腳

  想到瑪塔星很久沒地震了

 

我只擔心我的房子是不是倒了

 

我相信以我跟房子的感情

腳底感應這種事情一定會發生的 我好難過 

 

打這篇的時候 腳底又有輕微震動

像是我可愛的寶特瓶房子在跟我聊天

 

房子 你要堅強

努力撐著...我很快就回去幫你化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