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每逢佳節倍思親

前不久才剛過的聖誕節 害我好想回瑪塔星看看

還讓我想起一件事情 我在瑪塔星好像有個男朋友的樣子

 

瑪塔星是個福利很好的地方

我不只有政府給的豪華寶特瓶住屋、全天照亮我家的瑪塔星特製小太陽

還有普通瑪塔星人吃不到的特殊肥料 那是很高級的東西

記得登記的時候我寫下草莓口味的肥料 我後來很後悔 橘子的應該比較好吃

 

那個好像是男朋友的瑪塔星人印象中就是送肥料的=ˇ=

非常的卑微 他是卑微的瑪塔星人 我是偉大的瑪塔籍宇宙外交官

不過他好像很幽默的樣子 我們每天用腦波溝通的頻率很高很高

我好像也故意提高消耗肥料的速度 有時候真的吃不完

我只好假裝不小心把肥料往旁邊丟 住我附近的平民瑪塔星人都長的越來越肥

 

其實瑪塔星是沒有男朋友這種制度的

因為呢...我們只需要在有風的時候丟幾個頭髮(樹葉)出去 過不久就會多出莫名其妙的小孩了

不過我是偉大的外交官 看太多其他星球的人生百態

發現那種交男朋友然後甩了他那種遊戲好像挺棒的 

我打算引進瑪塔星 這樣瑪塔星就會多一種娛樂活動

 至於那個送肥料的瑪塔星人為什麼也知道男朋友這種東西呢...

  因為他爸是外交官 他爸在別的星球發現"知道哪個瑪塔星人是自己的小孩很好玩"

   所以在丟頭髮的時候格外小心 然後得到這個送肥料的瑪塔星人 並教育他被甩的樂趣

    他爸應該也不在瑪塔星了吧!好像去哪個地方研究時間換算了

 

我把男朋友制度跟上級長官說了

然後他們就把我丟到地球研究兼體驗甩別人這項遊戲 我甚至沒跟那個送肥料的說再見呢...

我嘗試用腦波跟他說話 不過真的隔太遠 唉! 我想叫他幫我換成橘子口味的

我在地球發現男朋友遊戲非常的可怕

如果我在這裡玩這種遊戲 應該會被潑硫酸吧...真糟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