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喜可賀的一天哦!

我吃到饅頭夾雞排了 好滿足啊~

 

今天衛生組長還是一樣很吵的廣播 還報錯班級 真是白痴

害我暗爽了一下... 

原本還很開心的想說 體育館前面不是我們的掃區嗎? 怎麼變59了

可惜他後來更正 王君羽也很努力的叫我下去 因為我不去是她被罵~

 

王曼寧最近看她越來越好笑 雖然有時候很討厭...

下午好像是公民課的時候吧 她就在那邊唸 說阿利長的像蜈蚣之類的

我想了一下 說 "好像挺像的耶!"

然後她又開始說 "妳會跟他講嗎?唉唷!不要啦!我跟他不熟耶"

她就繼續吵這個吵好久 ↓

"妳這個女人怎麼這樣阿!不要跟他講啦!"

"那你講的時候再加一句說蜈蚣很帥"

"妳說是王君羽說的 不然說是澎澎說的 反正他不知道是誰"

"我怕他會跟他同學在背後批評我這個人怎麼那麼奇怪..."

"妳星期五之後再講啦 我怕他會瞪我"

 

我快笑死了=))

 

 

原本我五點就能走回家

可是我心地太善良 看王君羽很可憐的樣子 只好陪她吃飯

她那個小氣的金牛座在我硬凹之下終於請我喝一杯25元的可樂

唉~我坐在那是妳的榮幸啊!

店員好像很想把我趕走

我在剛推開門的時候說 一定很難吃才會沒人(其實我是在說餛飩那裡)

然後王君羽在點的時候我說某個東西很難吃 叫她吃薯球

 據說店員找錢的時候用丟的=ˇ=

 

五點四十分走回家天很黑

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