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令人憤怒的禮拜

我快被三峽氣死了

三峽三峽三峽

星期一原本要去師大找露露 可是隔天要考會計 我就只好待在三峽讀書

結果隔天沒考會計阿... 說什麼那章都是表格不好考所以改成線上測驗

所以我想說 星期二的晚上一定要出三峽 都約好了欸!!!

結果有什麼宿舍會議 不去要交報告 害我更生氣了

我只是想要脫下面具透透氣而已為什麼不成全我!!!

再說 我有一堆seven的點數欸 150點 誰要跟我一起用

都是三峽害的

 

不過氣完之後就是跨年了

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

但如果我再不念經濟就完蛋了


標題是璇璇上微積分之前吃飯的時候說的 我不想多解釋什麼了

原本都忘記是要用這句了 還好草苺兄記得XD


網誌打到這裡的時候 姊姊(就是上一篇提到的哥哥)msn我

問我跨年跨得怎樣 當然跨年怎樣不是重點

我只是想到要順便解釋一下上一篇

我去年根本沒跨年 我在家睡覺

所以那一篇只有一件事是真的 就是我姊姊住民權西路站我也真的常常跟他爭論民權東西路

其它都是我跟他在msn上的嘴砲而已 但還是很浪漫的


解釋完之後就來說說真正的跨年吧!!

第一次去跨年是2007跨2008

剛剛把那時候的網誌翻出來回憶一下

真是不同時期會有不同的心境

當然碰到的事也不一樣 但我一直都很可愛是不會變的啦...

 

今年 唉 經濟課

算了不要想這難過的事

 

中午我們去吃燒烤 菁菁笨蛋出門又忘記帶手機

我吃了很多很多很多冰淇淋 棉花糖好好吃

 

我弟被一群人嚇了一跳

但他在我的淫威之下還是說了 奕菁姊姊好 家瑜姊姊好 玓昕姊姊好

 

菁菁的男人看起來很正直

璇璇的男人看起來有無限廣闊的包容心

看見男人們在一起聊天的感覺好奇妙 甚至有股想落淚的衝動

 

我不想完整敘述昨晚的每個細節

 

我們有看到認識的人耶!!

看到一堆嘔吐物的感覺好差啊...

還好沒再做一次充滿嘔吐物的夢

 

市政府跨年實在很累

站六個小時 人又很多 擠來擠去

第一次這樣緊緊牽著一個人的手 因為人潮跟水流一樣

這種時候就會聽到很多白目的聲音 不過隨便啦

 

我根本看不見台上的人 很多時候連大螢幕都看不見

這時候就很氣自己的身高

前面那兩個小宅男讓我好想揍人 

菁菁後面那對情侶之中的女生... 唉 還有那男生... 唉

 

五月天

軋車 DNA 離開地球表面 孫悟空 最重要的小事 天使 人生海海 

其中幾首載著我的好多回憶

 軋車是我的隔宿露營 但我懶得再提小時候的情竇

 孫悟空在我的感覺中有種莫名的印象 那段時間我每天都在看九把刀的小說 

  耳邊播放的是"神的孩子都在跳舞"那張專輯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只有聽到孫悟空才會想到九把刀 哦還有倔強

  那段時間對我來說幾乎是空白的 

  我不太記得我那時候在幹麻 學校發生了什麼事 我的人際關係如何

 最重要的小事 我記得我邊搖呼啦圈邊看著電視上的MV 然後思考了什麼

 天使是曾經為特定的人設定的手機鈴聲 

  記得畢業旅行的時候 

  我一聽見手機響起那鈴聲就馬上從床上跳下去連拖鞋都沒穿就衝到充電器旁邊接電話

  天使天使 事實上那個人也不是如此天使 兩年的份量

五月天這些歌讓我重新過了一次從前 但我知道重要的不是從前

重要的是當下誰跟我站在一起欣賞2010的101煙火

(呼我今年終於看到了)

 

倒數完之後我們擠了很久很久才出去

到處都是人 吃東西也變得好困難

我們看了2:40的電影

秀婚跟菁菁都偷睡覺 不像我精力旺盛 哈哈哈

 

接著去升旗 怎麼有這麼奇怪的行程 都是璇璇太愛國

 

謝謝你們陪我找到我爸

郭郭兒把那張照片傳給我

 

回到家之後我覺得我很有精神耶

洗了個仔細的澡

爸比幫我吹頭髮 然後我就睡了 一直睡到五點我爸逼我起床吃晚餐

我跟我爸說我有留紙條 他說他沒看見

結果他在垃圾桶看見我的紙條 我在上面寫"可人的安綺ya 啾咪!"

我爸說 啾咪是什麼

我弟說 媽有拿著那張紙條問我什麼是啾咪(所以紙條是被我媽丟掉了!!)

我說 啾咪

 

 

 

 

來許新年願望!!

 希望我的腦袋變聰明

 爸媽身體健康

 大肚臍們的感情依舊或是更好

 無用的人變成有用的人

 幸福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