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公開了 就當作是一種歲末聯歡

我真的很喜歡你 開學之後不久就喜歡了


白痴 是要公開什麼 

只是覺得前面兩行會被大家看到才一副有八卦的樣子

我要開始說重點了


大家都知道我有個姊姊

然後大家都會忘記我口中那親愛的姊姊其實有雞雞

所以我有時候也會不小心叫他哥哥

(當然我還有個表哥啦...不過今天跟他沒關係)

但不管怎樣 他都是叫我妹妹的


現在是十二月二十七日 快到了三十一日跨年的日子

我的思緒漸漸飄到2008年12月31日

那天我跟哥哥說好要在他家跨年

我提著一袋行李站在民權西路站等他

 說到民權西路站

 我常常跟哥哥爭論說他明明就住在民權東路站幹麻騙我說是民權西路

 他會說:「我之前就說我住民權西路站了是妳記錯好不好!」

 然後我會去查捷運路線圖 發現真的是民權西路站(根本沒有民權東路站阿...)

 但下次還是會忘記他住哪

過幾分鐘就看到他瘦長的身影

他接過我的行李 牽著我走回他家 一句話都沒說

哥哥的手暖暖的跟印象中的一樣

 

很快眼前就出現了哥哥家的大門

開了門 經過管理員伯伯的時候

哥哥突然開口說:「妹妹等等要吃泡麵還是哥哥煎的蛋?」

我愣了一下 哥哥什麼時候會煎蛋了...

「我要吃哥哥泡的泡麵加蛋。」

「妹...妳好久沒回家了...」

「對阿我好想哥哥唷!」

「過來。」

「嗯?」

「我也好想妳。」哥哥說這句話的同時也一手把我擁入懷中

我感到胸口一陣溫熱 臉頰也感受到哥哥胸口的溫度

聽見他的呼吸聲 覺得好有安全感

不知道此時旁邊的管理員伯伯是不是很尷尬

我只知道我希望往後的每個跨年都有哥哥抱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