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望愛在十二月三十一日有退休會 要過夜的那種 跟跨年有關係XD

我爸媽阿 原本不想讓我去 可能是認為我年紀還小吧!

後來發一張給家長的信 我默默的遞到我爸面前

他說:「妳想去嗎?」 『嗯!』 「等妳媽回來再問她」

我媽說:「妳真的想去的話,那我也阻止不了妳」

所以阿 我就能去了...他們真好溝通

 

下午打掃時間拿到寒訓的通知單 看起來沒什麼好玩的東西 可是我寒假好像很閒

但是想到我最近出現在太多地方就有點卻步 

出現在太多地方表示曝光率增加 曝光率增加好像就顯的不夠低調...

其實我在第七節的時候還很想去的

可是第七節下課陪王君羽到下面買豬排的時候 連續有三個看不清楚臉的非1157附中人跟我打招呼

才驚覺我被不少人認識了 這樣以後我下去買東西就要小心一點了

不要在那大口啃雞排或是用力咬饅頭的時候被看到 而且走在路上也不能挖鼻孔

    再考慮看看好了 看王君羽能不能去...

 

 

 

 

 

為什麼每天我都會被笑呢?

為什麼每天都有人要笑我呢?

為什麼每天都有事情可以被笑呢?

為什麼每天都有人找的到事情笑我呢?

 

 

今天丟臉死了

上完體育課在教室邊聊天邊換衣服的時候

手還卡在裡面努力拉制服袖子 就 抽筋了

「噢!我抽筋了啦!」 講完這句話被不少人笑 很痛耶

『哪裡啊?』

「手...........阿~~」

『這裡嗎?』

「等一下 快抽完了」 然後他們又笑

好像有人拍下來 一定要這麼情色嗎

  胡維榛過幾分鐘還用很討人厭的口氣說:「ㄟˊ 聽說妳剛抽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