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兩點半洗澡

三點開始準備東西

三點二十到達公館捷運站

三點四十到達景美捷運站二號出口

 

我都不知道公館跟景美中間只插了一站...

所以我早了二十分鐘 還好沒等很久 其中兩個70的就來了

 

過了好像很久的時間 珍珠出現

她說她看我的網誌快笑死 還要我順便幫她宣傳 因為她說看我網誌的人好像很多

----------------------------------------

珍珠的部落格(部落格聯播裡面也有)    我眼中的珍珠

珍珠一直對寫小說非常的有興趣 於是把自己的小說PO在部落格上

雖然我看前幾篇的章節一直有種好像嫁不出去的感覺...

不過正常人看應該是沒問題啦! 沒事做的可以點進去看看

如果你很有愛心也可以順便回應 幫她加油打氣 畢竟她是珍珠

----------------------------------------

然後我們一陀人前往愛買取得很多肉跟很多菜

再以緩慢的速度移動到傑翔哥的家

我很賢慧的幫忙洗菜 哈哈哈!

 

然後開始分配工作 我跟管同學(這樣行了吧)剛開始被分配到管肉(管肉後來變成管同學的稱號)

因為一次不小心的意外讓傑翔哥知道我不吃素 意思就是我吃的東西就是葷的 XD

所以他讓我管肉 因為這樣我弄完就能自己吃 後來我發現根本吃不到 烤完放到盤子上就被夾走了

氣死我了! 不過珍珠很好心的坐到我旁邊餵我吃肉....但還是不夠我吃

總之後來換班了 我超開心 我可以對著盤子虎視眈眈 盡情的夾肉吃掉

 

十一點半的時候暫時離開他家 爬上山 為了看煙火

超難爬 我的腿一邊抖一邊往上走 其實也沒看到什麼東西

在上面一個看臺上 傑翔哥用蠟燭排愛心 我們圍著坐一圈

分享新年願望...之類的 我還是不習慣在那麼多人的面前講什麼內心話

我真正的三個願望跟講出來的不太一樣 希望都能實現XD 我們一點半離開那裡

往下走比往上走還可怕 我的腿又再抖 而且就像我預期的 我滑倒了 

大概是我穿的很多吧 滑倒竟然不會痛 害我很想一路滑到底 走那個好累

回去之後到四點才睡 我到四點半就起來了...很難睡耶

我的尾椎有酸痛的feel 有時候會想起之前做電療 麻麻的快感 還有護士冰冷的手指頭...

一直反反覆覆的醒來、昏睡 我討厭這樣 畢業旅行也會這樣

如果寒假去電算寒訓一定也會這樣 而且情人節竟然在寒訓的中間那一天

情人節如果在寒訓渡過很沒情調耶 雖然沒人要跟我有情調= =

 

早上非常沒精神 而且肚子不舒服

早上討論的內容跟信望愛未來成長有關係 正在考慮要不要也變成信望愛正式社員

可是我好像沒我媽那樣的熱忱...就討論這些事情到中午十二點半

然後回家

最近一直覺得我家總是很近

前幾天阿 發現我七點二十分的時候還站在我家門口 七點二十五分的時候就坐在教室了

從景美到公館也挺近的

 

回家之後我媽說 我不在家好像少了什麼feel

我想 應該是少了很吵的feel吧!哈哈!!

我回家就一直講話講話講話

 

現在好想睡覺 也好想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