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是面具舞會

玩得還挺開心的

一開始我們跟舞伴們也不太熟 有點沒話講的感覺

但憑著我的說話功力 進場之後不久好像也還好了XD

然後我誤會雷公的名字誤會很久 最後我自己決定 讓這美麗的誤會繼續下去

俊邑是家瑜的學伴 但我之前好像就莫名其妙地不小心有跟他聊過天

我還是懷疑俊邑的雙眼皮是假的

 

哦對了

在大家還不太熟 從宿舍走到商院的過程中 我的鞋子一直卡到路上的小溝溝 害我覺得好丟臉

但是大俠更丟臉 一直在後面大叫真的很江湖

而且那個鞋子好高我的腳痠了一整晚 (一脫下鞋子我的視線整個降低很多)

 

蛋蛋剛開始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都幫她把她的學伴生出來了還躲這麼遠

 

雖然我穿高跟鞋的功力跟黃奕菁比起來簡直就是出神入化

但我平常穿平底鞋站在平地上都會跌倒了 所以昨天一直快跌倒 整個很刺激阿 哈哈哈

 

那些舞步也太難跳 但是雷公和君行都學好快

所以根本是我的學伴兼舞伴學太慢XDD (好吧我也學很慢)

最後我也不知道跳的到底對不對 應該差不多啦!!

 

我很怕吃太多東西肚子凸出來 但我的舞伴說沒差啦看不見 所以我吃了不少雞塊

 

自以為戴面具沒人知道我是誰=..=

盡量讓眼睛不要聚焦 不然我好想吐啊啊啊啊

像我現在就很想大便

好吧我先去大便 大完再繼續打

 

 

 

 

 

 

我大完便便了

屁屁好痛

 

 

 

 

 

 

舞會後半段我們幾乎都待在角落聊天

我的舞伴超配合的耶 還跟我玩歌劇魅影的遊戲 而且兇狠得讓我嚇一跳

我也有跟雷公玩歌劇魅影 雖然他們兩個的面具都卡住了 但還是... 好好笑

還跟他玩很多次好巧好巧的遊戲 

像是都A班好巧好巧 他9號我37號好巧好巧 

(我玩了無數次好巧好巧)

他表面上看起來很配合的跟我玩一堆無聊的遊戲 但心裡應該已經默默決定要把我封鎖了哈哈

 

總之會計系的他們 都很好相處

 

我搭訕了一個人!!

 

最後我們還有一起吃個小宵夜噢噢噢噢

不過鞋鞋真的讓我跟家瑜快哭了

他們還有盡責地送我們回宿舍 good 會計系100分

 

我抱著愉悅的心情踏進宿舍 打開房門的那一瞬間整個傻眼

還有人對我說:「不要進來啦!」

這是我的房間耶T_T

然後我看到玓昕坐在地上 旁邊圍一群人 就大概知道什麼事

地上一堆空瓶子

真是太對不起我的室友了

後來奕菁小聘也吐了的樣子 我實在不忍關心

而且 我有跟黃奕菁說 妳是不是醉了要不要先回去休息

她說 我沒有醉阿只是說話比較大聲

(這根本是標準的醉漢回答...)

然後我說妳要吐回去吐噢 她跟我說她絕對不會吐 結果還是吐了!!

後來我喝了半瓶 以為不會怎樣 但過了幾分鐘我又變紅了 跟我爸比一模一樣XD

原本我要喝一整瓶的啦 但鍾宜臻說不可以!!然後幫我喝掉半瓶才還我 

因為我酒量也很差

我跟我爸說我喝酒之後的樣子 

他說 那妳的體質就是跟把拔一樣阿

我又問我爸說 那馬麻的酒量呢 我爸說 妳媽酒量也不好噢

然後我就跑去跟我媽說我喝酒之後的樣子 她說 妳跟妳爸真是太像了

我又問我媽說 那妳的酒量呢 沒想到我媽說 我喝不醉的!

「可是爸比說妳酒量很差!!」「哈哈!妳爸不知道這件事!」我媽超得意的...

這讓我想到有一次我媽幫我爸擋酒 一飲而盡的帥氣模樣

突然有點崇拜我媽 哈哈哈

 

今天學姊給我很大一桶歐趴糖!

害我被忌妒了

嘻嘻 學姊愛妳唷 啾咪

 

說到啾咪

晚上我坐車回家的路上 接到文威的電話

然後我很浪漫的跟他說:「對阿我超想見到你的啾咪~」

結果他很敷衍的說:「好好好啾咪啾咪。」

 

不過啾咪實在太好用了

 

 

 

我的褲子一直掉阿...

兩個月前它還很愛我的巴著我的腿

但是瘦了真好

今天蛋蛋說我看起來很瘦我感動得要流眼淚了

 

根本沒心情期中考

 

如果我的生活再這樣精彩下去

等我大二大三大四還能有什麼讓我興奮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