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三節跟七八節練軍歌 真的好累 

而且我要保持不流汗的狀態 因為明天才能洗頭...

我們班默契好差 幸好今天像樣一點

 

每次星期一都好匆忙

一早到學校發現要考國文默寫還有英文單字

還有我的輔導作業還沒訂好

又忘記帶公民與社會的什麼東西

我要縮短自己的電腦時間 不然會越來越笨

 

--------------------------------------

我要很認真的說

我叫拉拉不是從拉子變過去的

懂嗎!!是因為天線寶寶很可愛

受不了耶 我很正常很正常

我喜歡男生

--------------------------------------

網誌又好短

沒辦法  我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