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討厭 就像討厭79班 討厭四樓

 

實在搞不懂耶~為什麼我以前那麼喜歡他阿

可能 因為他的條件很合吧

黑 高 聰明 幽默 基督教(我媽規定) 不帥

 

哪知道我會跟他一樣考進附中

 

而且 我真的很蠢耶

我竟然因為他以前座號2號 所以題目不會寫就選B

不然就選A 因為他英文名字開頭A

這種壞習慣到現在都還沒改

噢~好笨 萬一他座號大於5 那 我要選什麼阿

 

我還做什麼蠢事

去看他女朋友的無名 然後自己在那邊悶

 

嘖嘖 我要看開點

不然會嫁不出去 我只擔心這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