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生一個兒子。」

「妳在跟我說話嗎?」

「對。」

「妳現在就跟我說妳要一個兒子這樣我壓力很大。」

「... ...」

「所以我要不斷釋放Y染色體嗎?」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

根本兩個白癡阿 哈哈

 

我可以摸嗎 不行 為什麼不行 為什麼可以

路過的紫色雨傘情侶也太過分 是不能笑小聲一點嗎

 

過一個小時

我說:「還是生一個女兒好了。」

「可是這樣她嫁出去我會難過。」

「一個兒子一個女兒好了。」

「好啊!妳說什麼都好。」

「還是生雙胞胎,這樣我生一次就好了。」

「阿萬一兩個都女的不是還要生第三個?」

「也對,你沒有穩定工作。」

 

所以我說我的未婚夫根本低能 哈哈哈

但為什麼要阻止我跟窗戶上的倒影打招呼

 

 

 

 

最近我一直在路邊說出尷尬的話

 

 

 

 

昨天下午跟一陣子不見的那群女人吃甜點

我變瘦是事實 林芸群變胖也是事實

林芸群妳認輸吧 在這延後很久的正妹的決鬥中妳是輸了

肉1(我差不多可以歸隊了哈哈 而且我沒有打上妳的本名對妳很好吧)說她不知道她的陰道在哪

我說怎麼會不知道在哪裡!

她說怎麼會知道在哪裡!

桃園人說她沒有特別去找過但大概知道在哪裡

本來就是這樣= = 沒事找陰道幹麻

肉1真是上了大學依然沒長進 肉3長肉了 我是變正的肉2

其實昨天是要幫肉3慶生 其實林芸群是肉4但一直被我們忘記 其實昨天四顆肉都到齊了

我跟桃園人的胸部打了招呼 好久不見它們了 順便揍兩拳 觸感依舊

大笑的感覺依舊 放肆的感覺依舊 大象也依然很可愛

 

是一中街還是中一街 怎麼這麼難記

有人跟我說就在中一中旁邊 所以是中一中的前面兩個字還是後面兩個字

 

蠢斃了 最後我又讓桃園人帶我回去 

我是台北人欸! 師大夜市在我家附近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