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不由自主的收起不和善的捲髮

想換回直髮了

 

頭髮是一種象徵

 

是的 我想收起捲髮了

但我明天會讓它捲的

看看能不能找回暑假時的信誓旦旦

 

 

 

大家一定都看不懂

沒關係= =

因為我也害怕你們懂

 

但大河說她太了解了

沒錯 曾經的妳們根本太了解我了

怎麼可能嘛~~

哈哈哈哈

看懂的話請留悄悄話 我還要做人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桌球課感受到運動的感覺

害我想睡了= =

還有我的腳好痛XD 就這樣被甩出去 可見我真是短小可愛

 

不斷的想翹課

就算老師很好我也依然不習慣聽課 因為我是幻想家 心思不總是與我同在的

 

最近運不順

媽咪弟弟杯杯保重

 

我開始想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