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終於考完了~

我難得這麼乖的唸這麼多進度耶

一定是因為留圖很認真  (我沒有CP...!!)

考的怎樣呢... 就像欣儒說的:放諸東流吧~

 

太久沒打網誌了 手感都不見啦

 

我覺得新北的奶茶比南樓的好喝!!

 

最近生活非常的"勿桃"

意思就是附近總充滿著啊勿跟桃園人XD

 

嗯!!桃園人!!標題就是在說妳!!

不要摸那麼敏感的地方好不好ˊˇˋ 挺癢的耶!!

(怎麼印象中啊勿也摸了 妳們好色)

在57前面我也摸了桃園人的那裡 沒想到她一點反應都沒有...

 

突然覺得"那裡"或是"那個"這兩個字眼講起來都特別怪

就像之前我跟啊勿說:妳跟妳之前那個........

然後國文老師經過 用一種很驚恐的表情看著我

我想她是聽成:跟妳之前那個...........

唉~

 

我最近一直笑一直笑 笑點突然變很低耶...

 

啊勿桃園人妳們別想吃到我請的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