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那天,我被男朋友甩了。

漫無目的地走在街上,並不想以瘋狂購物來發洩心中的情緒,這時候我看見一家小咖啡館,在那不起眼的角落。

 

就是那裡了!

 

推開門,我想我聞到咖啡味這件事就不用再提了,但我不只聞到咖啡味,還有股人渣味我還聞到一股刺激的味道!是抽象的刺激,抽象的味道,我就是聞到了。

 

這小咖啡館的位子本來就不多,加上大家那天可能都剛好跟我一樣有「就是那裡了!」的衝動,所以我決定轉身離開,儘管這裡有股刺激的味道。可能是因為我很正吧!老闆在我轉身準備離開的時候叫住我,他說:「小姐,窗邊還有個位子呢!不介意和他併桌吧?」雖然我心裡想的是:「什麼!要我坐在窗邊幫你吸引更多人嗎?」但我還是開口說:「好的。」

 

我點了一杯嚕嚕和一份呢哩,望著窗外無聊的城市,想著如果我是個溫柔的人是不是就不會被甩了呢?不知道過了多久,老闆走過來說:「嚕嚕。」我跟對面的你同時伸出手,我愣了一下,你點頭示意讓我先接下那杯嚕嚕,然後我繼續忽視你,望著窗外繼續想著我是否該溫柔一些,期間老闆送上了你的嚕嚕,我並沒有特別在等待我的呢哩,但當老闆走過來說:「呢哩。」的時候,我還是馬上伸手接過來了,這時候,我的指尖感受到了你的關節,四目交接,我感到一陣尷尬,然後我說:「你幹麻學我!」你輕笑了一聲並把呢哩放在我面前,接著回答我:「是我先點的。」你又繼續說:「妳也喜歡嚕嚕和呢哩?」 ... ... ...

 

 

故事常常就是這樣發生的 但我不會想寫這種故事 雖然上面是我寫的 

我只是為了要說巧克力厚片的故事而已

但如果只說 點同一份餐然後發生浪漫的故事 就太敷衍了(哈哈我的網誌已經敷衍很久了)

總之 我看過不少浪漫的故事 不是很喜歡 但為了累積經驗還是吸收了

其中就很多這種模式的

 

昨天早上 我去買早餐 

我跟早餐阿姨說我要巧克力厚片

然後又來一個男生 他說他要巧克力厚片

接著我就想到這個故事了!

過幾分鐘之後 早餐阿姨會說 巧克力厚片

我跟他同時伸出手 接著我們四目交接 然後...

沒錯 實在太浪漫了

不過這只是我的幻想而已 再說我看到了他的長相

所以過幾分鐘之後 早餐阿姨說 巧克... 的時候我就拿著巧克力厚片衝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