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我打這種標題 都是要分享我前一晚做的有趣或是血腥的夢

不過這次比較不一樣

 

剛剛看到一篇文章

其中提到一種讓人溫暖但回想起來會有點詭異的夢

就是在夢中的人明明不認識卻又能感覺到對方就是我深愛的那個人

雖然沒做什麼事 但就是能感受到一股情緒的牽動

 

我曾經夢過一次

這影響了我一整天的情緒

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

而且還堅信 未來的某一天我會遇見他

儘管我連他的長相都不知道

只記得他聲音低沉 皮膚黑黑的 不愛說話

 

當然我也有美夢破碎的經驗

這段講過很多次了 所以跳過

(嗯 附中也有一個人叫那個名字 但只是讓我再破碎一次而已= =)

 

 

打這篇網誌的目的有二

 

第一 想抒發一下突然來的情緒

第二 我不希望我連續兩篇網誌都是資訊營

 

 

 

 

現在想到那個聲音低沉的男子還是有點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