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 我跟小隊員只差一歲

我有十足的把握可以和小隊員打成一片

今年 我和小隊員差了三歲

一起合作的學弟妹也差了兩歲(跟我弟一樣 那小子根本欠揍 哈哈)

所以我是帶著一點恐懼的心情當小隊輔的

擔心著所謂的隔閡

 

不過 在資訊營前一天 到社辦看了一下這屆的學弟妹 感覺還不錯 跟送舊時的感覺差不多

擔心已去掉大半

 

資訊營的第一天

我又開始害怕了 我覺得我沒辦法帶起這個小隊的氣氛

還好我又用了以往的招數 克服了內心的恐懼並且戰勝死亡

而且我後來發現他們只是很悶騷罷了

像是子嘉 故意用那兇臉嚇唬我

還有唯銓裝得一副害羞的樣子...

 

下午的假案說實在的我完全搞不懂在幹麻

但還是要裝出一副很懂的樣子 哈哈哈

還好有佾修 簡直就是黑暗中路上的光腳前的燈

最後當然有完美演出 (我覺得我們最可愛了)

第一天回家沒有很累 我還可以玩遊戲玩到半夜

 

第二天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超累

明明也沒有跟著跑大地 我跟昱緯閒聊不少得知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還一直玩他的iPhone

只有在快結束的時候去當了一下魔王

哦對了 在昱緯那一關看到第二小隊的時候簡直太驚訝了 郁婷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不斷講話

當然 這是隊輔所樂見的

 

說實在的 我在第二天下午已經把我的耐心用光了 大概是我老了吧!

不過又看到二小們的笑容真的太開心了

相較之下 二小簡直就是天使嘛...

 

回家之後喉嚨超痛根本沒辦法講話(現在也是)

害我又更火大了

加上晚上睡不著 第三天早上褲子又穿不下(其實有扣上去啦...但我怕它彈掉XD)

總之這些原因讓我十分暴躁

幸好今天還是平安的度過了

 

 

 

 

有些事情實在很讓人驚訝

有些事情不管過多久都不會變 

 白目依然是白目 有些人可惡就是可惡

 

不過我好想稱讚幾個學弟

像是家寬 這三天明明很忙但依然一直保持著有活力的樣子 我不管什麼時候看到他都是那張臉

還有那個穿裙子的學弟(我記得他的名字啦 只是好像跟他沒講幾句話 打出他的名字好XU)

還有昱緯 哦 其實這個不算是想稱讚他 只是跟他變熟感覺很好笑

 

啊對了 最後結業式的時候 二小有幫我喊拉拉正妹耶 真是可愛。ˇ。

 

至於其他細微的小事情 我還是留在心底慢慢品嚐好了 哈哈哈

(因為我也差不多忘光了 好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