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一陣子了

我也已經翹好幾堂課 原本以為我大學四年都不會翹課的耶 看來我太看得起自己了 哈哈

不過我實在很容易被晚上的夢影響

像是前天 我做了好多好多夢 起來之後一陣失落 過了十分鐘還是沒辦法平復自己的情緒

於是我翹了企業概論 好吧 反正老師也很無聊 我連下禮拜的微積分都想翹了

有時候夢境的情緒會持續一整天 甚至兩三天 我想我是太害怕失去了 那種有東西要消失的感覺 真讓人不舒服

 

 

上禮拜我簡直快氣炸

很多人根本不懂我 又急著想懂 更甚至自以為懂了 然後用那種自以為是跟我一樣的tone跟我說話

我真的好生氣 但這種生氣很難表達 還有種被羞辱的感覺

突然有種完全沒辦法跟別人溝通的錯覺 算了 你去吃屎吧 

 

 

我的記性差得可以

只記得要做什麼造字步驟 還要寫微積分 還有會計 

剛剛才想到明天就要交250字的心得 英文太討厭了 而且那部片名叫什麼阿? 我要為了那白癡的小男孩寫心得...

而且我一直忘記別人是誰 我最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已經結婚但我忘了

 

 

來說點室友的壞話好了 哈哈

剛認識四號室友的時候她都很客氣 還會稱讚我長得不錯

熟了之後就走樣了!(其實每個人熟了之後都走樣了啦)

前幾天她不斷攻擊我洗牛仔褲不脫水 我說我懶得走到那邊脫水還要在那邊等

她就一直咆哮說這樣一定乾不了我怎麼這麼懶怎麼有這種室友之類的 

真是笑死我了XD 我只是沒脫水而已耶! 褲子又沒晾在她床上

不過我都不知道遇水的牛仔褲這麼重欸

哦對了 我晾牛仔褲的方式很棒 我怕衣架承受不了那個重量 所以用了靜力平衡 讓我的衣服們處於一種完美的狀態

原本想照下來 可是這樣會照到我的內衣還有內褲 好害羞喔~~

四號室友昨天說看到我這樣曬衣服 就不跟我計較不脫水的事了

一號室友昨天也開始攻擊我 她說:「妳到底有幾個包包阿!」

事實上也沒有很多個阿ˊˋ 我只是懶得把它們收進衣櫃 因為我要看每天的心情來決定背哪個包包

而且她們兩個一直嚇我

之前我在浴室一邊吹頭髮一邊想事情 四號室友就突然出現 我從鏡子裡面看到旁邊突然有東西在動 嚇得往旁邊彈開三步

(原來嚇得彈開是真的)

她還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很可怕耶!

還有昨天 我忘記我要幹嘛了 一號室友突然開門 又讓我嚇得往後跑

她們真的超過分!!!昨天還說要把我關在陽台=..= 不過我忘了為什麼 應該是我說了什麼吧哈哈哈

 

 

每次打到最後都不知道怎麼結束

因為日子還沒結束 我是活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