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上拉肚子了 討厭耶...雖然看看日子也差不多該拉了...
現在覺得玩團康好累XD
早上的課程一樣乏味
我在教室後面跟澎澎玩好多空虛的遊戲
大家都瞪我們...真害羞...
其實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之前都是玩撞骨頭 今天發現溫柔的鑽骨頭有不同的效果耶!!!
不知道為什麼啊勿會突然用鑽的...好癢...
我還跟澎澎玩殺手!!兩個人玩殺手喔!!厲害吧~哈哈~
總之能玩的都玩了 一堆人都說我們兩個很空虛
其實我不知道我今天在high什麼...自己一個人也玩的那麼開心...XD

中午在外面吃
吼...不要對我講那種話...我覺得好害羞...

這次二小的人數很不穩定 不太高興
結業式的時候只剩四個 還好那四個都很棒XD

下午一樣是舞會
這是只剩下追追追跟第一支舞了
第一支舞理所當然的是男女對跳
女生開始圍圈圈 因為臉都朝內 所以不知道我的舞伴是誰~
於是我抱著期待的心情轉過去 噢~是小隊長~ 又是小隊長XD
唉呀 我知道我做了一件很不禮貌的事情 就是發呆...
人老了就是這樣ˊˋ 反應變很慢

結業式之後我們一樣去吃冰 只是好冷

看了他們寫的那張什麼的...回應單嗎?
好無奈喔 不要再說我好玩了啦!!
你們都玩小隊輔...

吃完冰吃晚餐...好怪XD

回家之後聽到一件事情 有點不開心
對了對了 許博揚預約了我下一個情人節 哈哈 太好笑了 許博揚你明年要跟我一起過情人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