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說

資訊營三天的網誌都打在無名~希望部落格從今以後都很正常~

 

先來點名吧~

啊勿      妳知道會有妳的~

咩咩      每次叫別人點你你都不寫 壞孩子

屁股      有無名就可以寫啦~

家柏      抱抱

 

然後...我想不到還有誰了...人緣變差了XD

 

 

以下是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還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這七個人要在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另外的7個blog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依次類推。


£不可回傳,加一條自己出的題。

------------------------------------------------------
1.年齡: 16

2.暱稱: 拉拉

3.身高: 154

4.體重: 

5.學校/工作場地: 師大附中

6.科系: 假裝在問類組好了...我二類~

7.出生地:台北

8.目前居住地:台北

9.最近常想的異性: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10.最近最想做的事:睡覺

11.對朋友最想說的話:不要叫我吃蔬菜

12.現在最想買的東西:相機吧

13.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14.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哈哈哈型的

15.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裡面包括: 智慧

16.在哪方面特別內行:拔毛吧~

17.生日時最希望收到什麼樣的禮物:越貴越好

18.新的一年有什麼新希望:讓我更聰明吧

19.希望自己的戀愛對象:安全感、幽默、好用、脾氣好

20.對傳給你的人第一印象:零食...

21.說出你的心儀對像:沒有耶

22.上次情人節在做什麼呀: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23.將來第一個做的職業:一定很偉大

24.人生的定義是什麼:快樂

25.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動感

26.喝過酒嗎:沒有~
27.為什麼喝酒:

28.抽過菸嗎:沒有~
29.為什麼抽菸:

30.談過幾次戀愛:沒有~那樣不算戀愛

31.鞋子穿什麼品牌:一雙puma一雙勾勾

32.喜歡什麼食物:肉、冰

33.個性怎樣:愛想太多

34.現有無女友/男友:都沒有耶

35.單、雙眼皮哪個比較好看:雙眼皮吧 很性感耶

36.印象最深的事:我記性不好...

37.有沒有想不開的經驗:曾經有~

38.喜歡交什麼朋友:耳朵大的

39.有手機嗎:有~

40.喜歡異性還是同性:異性

41.最想去的國家:歐洲的都很想...

42.最常到哪買東西:SOGO

43.最喜歡的書店:誠品

44.手機廠牌&門號:LG KG800...大概吧

45.手機顏色:白色

46.第一次約會的地點:沒人要跟我約會!

47.第一次暗戀的時間:小五吧 還是小六

48.初吻的年紀:沒人要跟我初吻!

49.最喜歡的東西:動感

50.最討厭的東西:不動感

51.現在最喜歡的人:沒人要借我喜歡!

52.最難過的事:我記性不好

53.最害怕的事:很多耶!像是車禍阿~毀容阿...

54.生過最大的病:沒有~我很健康~

55.在家最常做事:上網

56.現在幸不幸福:還可以~

57.同性好友(請舉5人以上):啊勿 露露 桃園人 就降吧XD 
58.異性好友(請舉5人以上):管同學 亨利胖胖 腦寶寶 屁股 

59.前男/女友對你說過印象最深的話:沒那種人

60.再見到初戀情人最想說的話:我不想看到他=ˇ=

-------------------開始加問題吧-------------------
皓呆的問題:回家第一件事
答:開電腦

痞子蔡的問題:現在有讓你很在意的事情嗎?
答:太有魅力了 哈哈

煒的問題: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答:常常耶...

魚魚的問題:你們最愛ㄉ團體或歌手是?
答:五月天吧~

亮亮的問題:你覺得哪國的男明星最帥
答:都還好

薇薇的問題:和誰聊天最有成就感?
答:暗戀我的 哈

麻糬的問題:喜歡吃麻糬嗎(?)*位某(!?)
答:不喜歡

小潔的問題 :最喜歡的歌是什麼芽 ( ?! ) *
答:沒有 很容易膩

呆薇的問題:最愛跟誰混在一起
答:沒有最愛...

笨Q的問題:最愛跟誰當朋友?!
答:沒有最愛...

小楓的問題:現在最想做的是?
答:開始做暑假作業吧

Tina的問題:想去銀河系嗎?
答:我去過了

咩咩的問題:曾經被朋友利用嗎?
答:可能有吧!

昭的問題:叫我雅老婆 ;你有屁股下巴嗎?
答:沒有

鳥的問題: 你現在最想達到什麼?
答: 讓我嫁出去吧

運的問題: 如果我會想妳 妳會想我嗎?
答:不會

小的問題:誰可以給我溫暖的抱抱?
答:爸媽~還有男朋友!

大婷的問題:女人什麼時候會學聰明?!
答:女人一直都很聰明

小蛋的問題:遵守承諾很重要對吧?!
答:廢話

培根的問題:心情不好的時候,能怎麼做?
答:吃東西

博的問題:老師長的太機掰會想嗆他嗎??
答: 會!

小智的問題:有沒有人想去白沙灣?
答: 會黑

一爹的問題:如何長高?
答: 我也想知道...

七夜的問題:你的夢想是什麼?  讓我嫁出去吧!!!

 

 

拉拉的問題:如果世界上沒有豬毛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