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的很好
我發現這次的二小也很喜歡嗆我耶...看來是我的問題了XD
早上的課程有點乏味
而且我的小隊員們都沒問題要問我...雖然我也不一定回答的出來...
害我很無聊 只好在後面跟別人分享我的手毛故事
柏宇學長不知道為什麼要說我這樣會嫁不出去 真是刺到我的痛處了
我最怕嫁不出去...

中午吃飯的活動好討厭 我要擺脫陳幸妤啦~不要再叫我演了~
我這次有騙小隊員耶 雖然看他們那樣很好玩 但我還是不太喜歡...
噢 河童中午的時候出現了 還爆我那麼多的料ˋˊ

下午大地一樣好累 又下大雨!!!我一樣沒帶傘的習慣...
鞋子裡面都是水XD 褲管也濕的很高
雖然有人幫我撐傘啦=ˇ= 技術不好 傘後來還弄不見 好好笑XD
有一個技能很邪惡 賣最貴 但是無效的卡 我原本以為不會這麼倒楣買到...
沒想到那個小隊長就是買了 害我們成為笑柄XD
噢~當二小們在買技能的時候 發生一件丟臉的事情
范姜拿對講機戳我的臉 我就說"唉唷 我很累耶"
不知道為什麼這時候對講機是開著的
所以每台對講機都傳出一個女生的聲音說"我很累耶~"
我覺得好丟臉........
就是當我在丟臉的時候 小隊長花了一堆錢買一個沒用的技能

今天結束的時候六點多了 文淇請他們喝飲料
然後我 文淇 BB 小隊長 一起吃晚餐 我吃最慢耶...
酸辣抄手麵真的好好吃~

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