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複雜的心情

 

其實我說過很多次了嘛...開太多無聊的玩笑我會生氣...生悶氣...

偷偷生氣之後還是那樣 像白痴嘛...

 

常常有很奇妙的感覺

有一次跟爸媽打羽毛球的時候

突然想到"他們是我爸媽耶"

然後有種脫離身體看著自己也看著爸媽的感覺 覺得這些跟我好像沒關係

嗯 我覺得那跟我好像沒關係

 

也常常望著別人 想著自己怎麼在這裡

我又覺得這些都跟我沒關係了

 

國小的時候很喜歡一個男生

有一天又突然覺得這跟我沒關係 是柯安綺喜歡他 我只是跟著她一起喜歡他

 

今天這麼生悶氣 回家之後也突然覺得這不是我在生氣吧

 

我覺得只有一直講話才會讓我有跟柯安綺合在一起的感覺

等到安靜下來 我跟她好像又分開了?!

 

所以我是外星人嘛...

 

---------------------------------------------

閃光節快到了 所以背景要換~

很粉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