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咩咩說

「咩咩」拉拉說

「拉拉」咩咩又說

「咩咩」拉拉又說

 

啊 這似乎成了一種習慣 習慣用拉拉和咩咩溝通

單單兩個字就能完整的表達對對方的情感

雖然我不知道咩咩對拉拉是什麼感覺

但拉拉覺得咩咩是個厚顏無恥的人啊...

 

還記得跟咩咩第一次接觸的那份悸動

還記得咩咩加我即時通時害羞的按下接受...像要嫁人一樣啊...

還記得每次咩咩網誌出現我的時候我...

 

唉!在網誌上表露我的情感實在太困難了!

但是我願意為了咩咩敞開心房

 

對~咩咩~你是我生命中唯一的愛啊...

我對你的期望有多高...沒想到你是這樣對我的...

我原本覺得你是個天真活潑可愛又善解人意的小孩

可是現在卻深深覺得你是從樹上掉下來的毛毛蟲

儘管如此我還是很愛你 雖然你不斷的想找我弟PK

 

而且我必須告訴你 你前幾天做了一件很可惡的事情

你竟然提醒我你的生日快到了 我這麼愛你怎麼可能忘記阿!

原本想當天再跟你說生日快樂 讓你體驗被記住的快感

害我那天好失望啊 不過我今天確實是忘記了

 

希望咩咩不要天真的以為過了生日我就不會覺得他是小孩子

希望咩咩不要天真的以為過了生日就不會被說是成人小鬼大

 

最後必須分享一件咩咩最天真的事情

這件事情讓啊勿跟咩咩建立了良好的關係

某天半夜 咩咩為了啊勿那珍貴的留言等了很久很久

最後我跟他說啊勿是十二點以前就睡覺的好姊姊喔

咩咩才難過的去睡覺 還要附上網誌 方便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