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颱風 好可惡
難得我這麼有價值卻不能舒服的過七夕 唉~
不過沒關係 我會繼續有價值下去的...



昨天電算資訊營招生 信望愛要發問卷
看到宜儒 屁股跟騏任真開心 哈哈 可愛的二小

下一屆的學弟比我們這屆的好看耶
不過這是管同學先跟我說的 他好色~

噢~最近發現我是一個非常愛吃醋的人
跟啊勿講這件事情之後她也承認她也是這種人!!
我要說說我有多愛吃醋
就算我不喜歡他也會吃 有點喜歡也會 曾經喜歡還是會...
只要跟女生講話...
這樣我早晚會被醋淹死吧

因為我主要是幫信望愛
所以就像外人一樣的看著電算社
覺得電算社人好多XD
粉紅色的人跑來跑去 超動感的~

中午去吃飯 一群人都認識的感覺好酷
後來捷如跟舞荻也都到了
說實在的 我跟她們找不到話題耶 我好man...

之後去唱歌
我覺得好浪費 我根本不會唱嘛 他們也不讓我好好睡覺 討厭ˋˊ
賤腐好幼稚歐 不過很好笑拉
我都不知道致中這麼三八 真是大悶騷
昨天才知道博揚很喜感 他全身散發出一股喜感的味道 哈哈
之前屁股說他常唱歌我還以為他很厲害:P 走音嘛~哈哈哈
而且屁股做了一件罪大惡極的事情 就是碰我的頭 而且碰三次還碰很久
我想屁股是不想活太久了吧...想娶我也不是這樣吧XD

晚上補英文 因為老師上次寫錯了四個字所以要請我們吃東西
噢~好好吃~老師自己弄的耶~這種男生才好阿!!!會烹飪!!!因為我不會...
還順便吃了管同學給的糖糖 我怕帶回家會被我媽吃掉~
也好好吃喔... 管同學的愛心XD
下課的時候看到閃電 好閃~










今天下午去看神鬼認證 唉呀 這種天氣 真是討厭
我跟我爸說下午看的是神鬼認證 他說"那不是男生看的東西嗎..."
對嘛!!!男生看的東西~我想看秘密啦~都沒時間...
以前看電影都是沒人陪我看...現在是沒時間...

噢!!!這就是人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