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標題跟內容沒關係.....

只是剛在即時通上看到讓人不舒服的相片............

所以呀 腦寶寶 如果你跟她交朋友我就跟你斷交........

 腦寶寶 我原諒你昨天接近十二點打電話害我從床上跳下來XD

 

我覺得我一定是感冒之後話最多的人 一定沒人相信我喉嚨痛 ...

上次啊勿感冒就像死人一樣 哈哈哈

應該向我看齊呀! 好像第二節就開始發燒 燒到放學回家

如果燒成智障就嫁不出去了.........而且燒的我全身痠痛

就算感冒也要很動感~

 

下午第一節下課終於熬不過那個很燒的感覺

啊勿跟我去保健室(從中午就開始叫我去 我很強壯耶)

她超兇的 走到保健室門口我說 還是不要進去好了 (就轉身)結果她暴力的把我拖進去

她應該要說:拉拉乖 進保健室才會健康唷~

量完體溫37.9 也沒有多燒嘛~

然後我就說阿 36.9跟37.9只差一度耶 所以我根本沒發燒阿

我又說 你喝25度的水跟26度的水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嗎~沒有嘛~

啊勿就用凶狠的口氣說 在人身體就是有差啦! (她還咬牙切齒的 好可怕)

其實我是變溫植物 所以今天氣溫比較高 我的體溫也比較高

後來啊勿叫我吃藥 我說"肚子空空的怎麼吃!不然吃麵好了~可是吃麵會胖耶~"

說完這句話她又很憤怒的瞪著我 我覺得她應該溫柔一點

啊勿還說她討厭我.............

所以我拿了藥還是沒吃 好燒呀(好騷!???)

回教室之後珍珠還罵我混帳.......唉!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兇呢~

我是病人耶~話多也還是病人阿~ 誰能像我一樣感覺快死了還這麼動感

 

家政課好好玩歐 可是我都很乖的站在旁邊 因為我很善良 怕病毒被大家吃下去

今天手機又再度死亡 唉~ 以後用比較厚的電池好了... 可是寒訓的時候都有電耶...

為什麼會這樣勒........

 

放學的時候桃園人善良的陪我等我爸

不過大部分的原因好像是被我騙來的....哈哈哈

原本只說去籃球場 後來她就被我抓到六點了

我說這是培養感情耶

後來忘記我說了什麼 她就用那種哭腔的聲音說"妳不是說要培養感情 還這麼兇"

我爸還說桃園人很勇敢都不用穿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