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大失眠(五點終於睡著)

星期六就開始咳嗽

還去學校拍美術作業

我坐在樓梯上睡著 可能冷到吧!

晚上就喉嚨痛 但我還是勇敢地喝掉冰的飲料

之後就開心的睡覺了

 

今天早上天還沒亮的時候 因為太熱睡不著 全身發燙

爬下床開冷氣 驚覺我的頭是如此沉重 喉嚨跟頭也很痛

還有不知道哪裡的肌肉痠痛 大概是全身吧=ˇ=

可是不能在這種時間把爸媽吵醒 我就非常痛苦的在床上滾來滾去 也不知道要不要蓋被

好不容易忍耐到不知道幾點 客廳終於有聲音了 (後來才知道那時候六點而已)

吃了一包藥 又繼續很熱的睡覺

今天早上要加課 可是我的頭真的又痛又重.....

只好請假

原本下午要去附圖 也只好.........

唉~美好的一天不見了

 

後來想到如果今天不去買啊勿的生日禮物就糟糕了

於是我偉大的頂著頭痛帶著痠痛踏上禮物之旅 還要冒著被我媽載去看醫生的危險

走路的時候都輕飄飄的 站著的時候會前後晃動XD

 

 

但大家不用擔心我! 我才吃兩包藥就正常很多了

(不過好像根本沒人會擔心我...唉...好可憐...)

 

因為現在比較有精神

所以我開始想為什麼會感冒

是因為失眠造成抵抗力下降嗎....

那為什麼會失眠呢!唉!都是某些人害的 真討厭

或是啊勿之前感冒的病毒一直埋伏在我體內 潛伏期應該沒這麼長XD

還是因為我爸感冒傳染給我呀......

 

我怎麼可能會感冒

噢!我知道了!我沒有感冒

只是喉嚨有一點痛 早上突然很熱 因為太累所以頭痛

  因為游泳所以全身痠痛 咳嗽大概是因為.....被口水嗆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