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地球人就是我自己......

真的覺得我跟這地球人是分開的

別人洗澡可能會唱歌呀 因為沒人在旁邊 可是我都不敢唱 因為有這個地球人在這

網誌也不敢打太多這個地球人的真實感覺 這個地球人好像會不高興.......

(不是因為網誌很多人在看的關係)

我也不會自言自語.....這個地球人好像不喜歡跟我講話.........

一定很多人看不懂我打的這段.....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眼睛一直張不太開 也不是累的感覺

原本以為游泳池的水這麼冷我應該會清醒 但還是一樣.....

好討厭附中的游泳池

 

輔導課那個什麼測驗的結果出來了

我真的是超級二類呀~~

 

國文老師好喜感

自爆的功力比我還強耶~~

上次黑板上寫了一堆性病的名稱(護理報告)

我們就問老師有哪一個

老師就很認真的看著那一行行的性病說:我應該有陰道炎

........太喜歡國文老師了 上課不認真都會很慚愧

 

下午腦寶寶終於把卡片交出來了 還有五十嵐XD 我愛奶茶

腦寶寶你真的很無聊耶~~

卡片包那麼多層膠帶幹麻阿=ˇ=裡面又沒秘密 

不過包那麼多層有什麼用 刀片一劃就開了拉 哈哈哈

雖然卡片不大 但寫的很滿耶 190個字 不包括開頭和注音符號跟一堆稱呼

我決定要打大意出來:很多年前外星太空寶寶出生,花很多時間來到充滿丁丁的世界,拉拉和丁丁天天找迪西說「你~~好~~」太陽在旁邊笑,直到有一天,拉拉進附中認識很多人,遇見阿利和腦寶寶,過著充滿奶茶的生活

哈哈 好搞笑 聽說下集明年才看的到 以後字體要工整!XD

對了!我喜歡五十嵐小顆的珍珠........

 

社課時間上html

我的主題圍繞著啊勿 啊勿每次都重複一樣的話:欸!妳很煩耶~

 

放學愉悅的走回家

坐在這打網誌 然後爸爸回來給我一封信

信封的字很眼熟 我原本以為是露露寄的 可是字體不太像........

打開之後馬上就知道絕對不是露露 因為版面......

還有那個信紙.......

內容:

  嗯....老實說這是第4封了=.=''' But每一封都是不同的內容真誇張!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繼續寫,已經快要4點了連鳥兒都在啼叫,唉!字是越寫越不正,或許妳不知道我是誰 But 那不是重點,只是一個想祝福妳的人,寫這封信並沒有任何意圖,企圖 放心吧!只想祝妳生日快樂,HAHA

  In fact 我真得謝謝妳 很高興認識妳!或許妳討厭我 But 我還是謝謝妳,妳過的如何?有男朋友嗎?有變得更正嗎?有交到知心好友嗎?

......一堆的問題,最後還是那4個字 祝妳生日快樂.

 

嗯...我知道你是誰...  你的信紙跟以前用的一樣 字還是一樣醜

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你 因為你的即時通被我拒看了 

手機號碼也被我刪了 可能你也換號碼了?

我只能在網誌上回應你 或許你有一天會看到

我真的很討厭你 你傷害到我了 雖然我從來沒表現出來 但當時真的很難過

 我過的很好 交不到男朋友 沒有變多正 知心好友大概有

我沒有忘記你12月3日生日 只是沒祝你生日快樂 我不像你這麼善良

謝謝你還記得我的生日 抱歉還是不敢把你從黑名單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