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今天很開心

半夜十二點不到零五分的時候就已經有四個人跟我說生日快樂了

到學校先收到啊勿送的禮物 啊勿還偷偷摸摸掛在我椅子上

這個東西叫做拉拉XD 超可愛的~價值810元

啊勿買東西都不看價錢的 我很喜歡這隻拉拉的屁股!!!!

這是桃園人畫的我!!!她一直在那邊吵說不要把這個照下來

真是沒信心 我覺得鼻子不像....我爸看到的時候還說鼻子有像........

我爸還說:桃園人叫妳女王喔!因為妳都一直叫她做事情對不對~~

後來我坐在餐桌等我爸弄吃的 他就唸說:我很辛苦耶!還要伺候妳這個女王吃飯

這張是我很興奮的跟拉拉合照

啊勿拍好幾張 因為這張看不到臉所以......XD

有沒有很像在看自己生出來的小孩???  哈哈哈

 

我還收到很多張卡片

君君竟然用結婚卡=ˇ= 超動感的

胡維榛寫好多字 我最喜歡這種卡片了

 

學姊也有給我生日禮物!那應該是類似蛋糕的東西吧.....

桃園人跟啊勿都說我挖的很大口吃的也很大口

妳們不要忌妒我~哼~

 

今天又被導師看到.................

這都是巧合啊 老師......

 

我下禮拜三就會離子燙了啦!!!!

一堆人卡片都嘲笑我的瀏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