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非常動感

有種大家都突然想起我的feel XD

走進教室先看到學姊寫的信 好多污穢的字眼喔~我也覺得實習老師不好......

然後在第一節上課之前就接了兩通電話開了一封簡訊 這三個是不同人歐!!

人瑜又傳創意簡訊了 之前都是"上課看什麼簡訊" 今天終於換了

變成"恭喜你收到一封花費1.7元的無聊簡訊"  哈哈哈 好喜感

 

上午忘記哪一節下課我睡的正香甜的時候 王君羽突然用雙手拍我的桌子

然後很緊急的說:不要再睡了啦!段考考一整天耶!

我被她嚇的快沒心臟了 超想罵髒話的那時候......這麼一點點小事情也要驚醒我!

因為是被嚇醒的 我只有眼睛睜開 頭腦還在沉睡 我稱這種情況為休眠

網路國語辭典休眠的意思:

某些生物為了適應不良的自然環境,而使生命活動降低到幾乎停頓的狀態。

沒錯 就是幾乎停頓

一直到國文老師動感的說"胖!" 我才醒來

下午要收歷史考卷的時候又被驚醒 實在太可怕了

要是我哪天醒不過來怎麼辦!妳們有愛心一點好不好

 

我發現爸爸跟我一樣有記不起來別人長什麼樣子的能力

爸爸說他看王君羽那麼多次都不記得她長什麼樣子

就像我不記得王柏鈞長什麼樣子

 

阿~說到王君羽阿

她現在有新綽號了 叫做 啊勿  發音ㄚˇㄨˋ

很親切的叫法吧!

所以我的網誌未來不會再出現王君羽三個字了 都要以啊勿代稱

 

明天我生日! 太開心了

我媽送我的生日禮物是離子燙...

 

啊勿說我的表情很豐富 而且常常很像奇摩的表情

 <<這三個是我拿手的耶

啊勿還用唱作俱佳形容我 ...

 

我要snoopy卡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