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超麻煩

昨天不去保健室就是因為要用什麼紙條幹麻的

總之我很懶....不過今天一定要請呀~因為上午有化學 所以我只請下午

化學做實驗 化學老師好可愛

我們那組做出來的東西超動感的 跟別組都不一樣耶XD

後來要把兩個試管拿去讓老師檢驗

老師說:就你們這組做的最奇怪

(然後滴下不知道什麼東西)

老師就盯著試管說:沒什麼反應嘛.......

歆歆就很激動的用力搖試管

然後拿著那個試管在老師面前晃來晃去說:老師你自己看嘛!有反應阿!明明就有!

老師冷靜的說:嗯!我看到拉~有一點反應啦.....

(雖然我覺得老師的表情就是在說:這組是腦殘嗎....)

 

胡維榛給我的生日禮物也很動感歐!

而且大家都說跟我很像!因為那東西很吵....................

 

我今天的聲音好man =ˇ=

不過講話真的很痛苦就是了

 

中午離開學校

走回家

一點十五分到教會參加小舅舅的追思禮拜

感覺真的好怪好怪

PowerPoint播放小舅舅以前的照片

她女兒(兩歲還三歲)就指著那些照片說:爸爸~

我不知道她了不了解什麼是死亡 不過那畫面讓人看了很難過

我想她是不了解的.....不知道過多久她就忘了?

 

聽媽媽說關於以前的事情

覺得小舅舅的一生過的不好

十三歲的時候父母就雙雙過世 結婚沒幾年就因為癌症去世

雖然跟小舅舅沒有父母那般的親近 但感覺還是不好受

 

---------------------------------------

其實我現在有三個網誌.........

以後這個部落格的文章會看起來很快樂(因為難過的文章都打在別的地方)

因為大家都會看這個部落格 我想讓大家知道我總是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