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寒訓才很困難的解決三天兩夜

過沒幾天我又去金門三天兩夜 不要再問我去金門幹麻了 不是過年就對了...

 

有看新聞的人都知道阿 金門因為天氣問題 所以那個機場吼...

  這不太重要

 

我在金門阿 非常動感的碰到我們班的毛毛 就是鶯歌人!

而且我們同一團哦 很巧吧...

早知道我衣服就不要亂穿了

 

遊覽車椅子上面掛一塊像布的東西 我不知道怎麼講那個...

反正上面寫金合利鋼刀 我三天都盯著那個利字看 

一邊看著那個字一邊想 不知道阿利有沒有按時便便

 

我跟我弟在那都很無聊 我們一起等吃飯 一起等睡覺

而且我發現他很聽我的話!真可愛

我跟他說阿 飯店床上那個是床套 櫃子裡的那個才是被

他那時候就一直問我被子是在哪在哪在哪

隔天爸爸就跟我說阿 我弟晚上堅持要拿那個我說的被出來蓋

還說:姊ˊ說這個才是被       

哈哈哈哈 實在太好笑了 我還順便跟我爸講我之前騙他王君羽的鼻子是假的他也信...

 

 

我們去很多地方都是槍阿砲阿坑道阿坦克阿銅像阿.......................

我們還有去很多能試吃的地方 然後花很多很多錢!

 

我們這一團有些人實在很好笑

像是遊覽車坐我們後面一家九口 超愛學導遊說"各位貴賓"

還有那家的小弟弟 好像很愛黑澀會 每一首都會唱... 

聽到我們住大安森林公園附近的時候又說:彤彤去過 丫頭也去過 ... ...好好喔

 還說 不過我是支持粉紅高壓電的啦

 

另一群人就不是好笑了 是討厭阿...

超吵的 那四個小孩子 而且他們爸媽都不管耶 跟那些小孩隔超遠

大概是想說:要吵去吵別人吧...

 

 

我這三天吃很多也睡很多 一定又胖回來吧...

 

我想到一件事情就超開心的 開心好幾天 我要打成隱藏文章 (跟金門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