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動感的班代可能怕我太無聊沒事做 所以我被點了

下面是被點的證據 擷取自班代網誌

  6。瑪塔星人- 很可愛阿 然後現在很閃 打的網誌超好看

 

 

『大家的特徵篇』


   列出自己5個特徵

   列出點你的人5個特徵

   點1o人並列出他們1個特徵


    。S h O w T i M e。

【我的特徵】

   愛講話

   撞骨頭

   喜歡兩個人的相處模式

   不愛出門

   懶惰

【班代的特徵】

   好動感

   高

   很熱鬧...

   跑來跑去

   動來動去

【點10人】

   桃園人-逆來順受常常說要減肥 桃園人牽到台北還是桃園人

桃園人的哈尼-桃園人說萌(桃園人請代為轉告她被點了 我的目的是要讓妳能點的人少一個XD)

   王君羽-眼鏡很圓 手勁很大 不要揍我...這份問卷很簡單耶!

   王柏鈞-固執的傢伙

   謝松霖-哈哈 動感的很可愛 人很好哦!

   郭建甫-很高很high 喜憨...(我在湊人數!)

   何雅涵-有時候人很好 有時候很欠揍=ˇ=

   杜怡靜-我還記得你幫我按摩幫我剝蝦子的歲月...妳真的好有正義感...

   李彥徵-聽說牙齒很大 超天蠍座的一個人

   涂家綸-很能帶動氣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