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看到別人的網誌有這種標題我都會自動跳過...

但我還是必須紀錄一下 日後才好回味

這是非常天線寶寶的三天

 

 

第一天早上到附中 得知我們通通被拆開的消息

感覺同時有兩道閃電往我左右落下

<順便講一下當時的身體狀況 我很幸運的在寒訓前一天出現感冒現象

我有鼻塞 喉嚨痛 腸胃不舒服(三天都這樣) 偶爾的沙啞 咳嗽>

沒辦法 只好認了 我分到朱雀小隊 王君羽在玄武

自我介紹的時候呢 我說 我喜歡天線寶寶...$%^*點點點這樣

不過現在想想 真的好後悔 如果我沒講這些 可能三天的事情會有大逆轉...

從第一天中午就開始討論第三天的戲要怎麼演 

吃飯前的小口號跟天線寶寶有關係呢!都是我的功勞 這三天充滿天線寶寶

我覺得我真的很倒楣 天線寶寶又不是我決定的 為什麼我要演...

那天中午把全部的東西都套進去之後發現只要我一個人演完就夠了 好爛

什麼用迴紋針夾著粉筆在圍牆上畫圈圈 午餐鍋貼吃不完 給匿名為阿建的人吃光

 

下午農場 牛好臭 還有很多狗 我討厭狗 

站柱子好麻煩 唉 剛打完雷射不能曬太陽的呢 青龍真是一個很賤的小隊 死胖子

 

晚上有小晚會 單身比較紅好可愛喔!

有一些活動讓我深深體會到身高數字少的痛苦

像是"當我們同在一起" 我根本敲不到前面那顆頭...

熱情森巴舞還不錯啦...只是對面的人實在...不太好看...

噢 想到那時 毛毛原來是個害羞的人呀~

還有還有 海帶拳那部份我一直贏ㄝ 我就一直摸對面的頭一直揍他 太有成就感了 好得意

 

小木屋 十人一間阿... 洗澡太痛苦了 王君羽很倒楣的猜拳最輸

我好心的讓她跟我一起洗 真害羞= = 我第一次跟同學洗澡耶

我很早就躺下去了 因為我超累(前一天三點多才睡著)

但我還是跟以前一樣 在外面會失眠 而且聲音很多 像是蚊子、吹風機、腳步聲

所以我還是三點多才睡著 睡著之前我默默的鼻塞 默默的咳嗽 默默的喉嚨痛...

 

第二天早上是非常動感的早操 然後去交大 好無聊

在交大跟王君羽一起走

順便抱怨 抱怨什麼呢... 這將會是另一篇網誌 而且將會是隱藏文章

她在那隊好像沒特別開心 這就是小組員的問題了

我還蠻高興我們這組有個夠喜酣的阿建 還有偶爾很好笑的毛毛 這樣才比較high

 

下午是非常非常累的活動 風很大很大 (我怎麼連打字都會出現重覆現象...)

我不太了解為什麼我們會買海底世界 好笑的東西 哈哈

有一關抽籤選東西丟寶特瓶的 我用到板擦 還有一次是丟金元寶

我現在必須很嚴肅並用充滿歉意的口吻說:我不是故意把金元寶砸成三塊的...

阿~我丟金元寶的那次還倒了三瓶呢!

 

晚上前往內灣 我去過那裡看螢火蟲 老街也逛過

民宿看起來很漂亮 裡面阿... 唉! 我不滿意那個水

晚餐我吃的非常少 一個小火鍋阿 我只有吃兩小塊不知道是什麼的

連肉都沒吃完 柳橙汁也沒喝完

那時候一些人在玩象棋 我非常擔心我們的劇本

毛毛非常有責任感的說給他掰就好 

其實毛毛很強的 剛開始給你生劇本就好了阿...

我們排演第一次研究非常多的小細節 其實也沒很多...只是阿建非常high的表演非常多種版本

他可以自己通通包去演... 後來過幾分鐘就會有人開門叫我們安靜一點=ˇ=

怎麼可能安靜! 我們在那邊甩甩甩搖搖搖的 哪能安靜

我們弄完兩點多吧 我才走回對面睡覺 我很高興能睡的很香甜

我跟阿儒回房間的時候因為很暗阿 我們還上錯床

還好王君羽有點半醒的狀態問上床的人是誰...

 

阿~晚上還有夜教 我個人覺得那是個蠻無聊的活動 可是阿儒好像很害怕= =

活動前的鬼故事也不太可怕 反正很無聊

 

第三天早上又有動感的早操

這時候我非常開心沒跟阿利一組 我才能坐在下面欣賞他跳早操 實在太好笑了

 

(早上的時候聲音沙啞 我很擔心下午的戲沒辦法用高亢的聲音演拉拉)

 

接下來好玩一點的就是回附中的戲吧~

我們這組故事大意"拉拉騎腳踏車出來玩,不小心撞到豆腐(隊輔)之後天線不見了,於是展開尋找天線的旅途,小波跟迪西都很好心的陪拉拉一起找,首先來到豬腳攤,遇到肚正剩交給我歷史課本並提醒我要有三隻小豬的精神,歷史課本上面寫著’千萬不要戳三下’,但是有白痴的路人甲經過戳了三下後,爆炸頭便帶著一隻貓出現了,給了我一張提示紙條,我依著線索找到高樓大廈的屋頂,只有釣竿,又在圍牆邊找到把玩著我的天線的隊輔,用海帶拳決勝負後奪回天線,拉拉迪西小波便快樂的回家。"

 

那位演肚正剩的同學... ... ...

他忘了特別說他的肚是肚子的肚 也忘記屁股不要對著觀眾

還有戳課本那個部分 原本是我要戳三下然後阿建配音 反正學長也很有喜感

迪西忘了一句最經典的台詞"天線寶寶沒有了天線就不是天線寶寶了~會變成寶寶"

然後我要說 怎麼辦!我不要當寶寶x3

小波的責任就是不斷的附和...觀眾們都很好心的跟我們一起耍白痴

 

但我還是覺得我們最棒了!XD

我要順便說明一下 

天線寶寶不是我決定的 劇本也不是我想的 拉拉也不是我自願演的...

 

阿利的電線桿演的不錯 我看他們那組的劇本阿利貢獻一定很大

什麼f=ma 只有阿利那種人才說的出口 那部份我就笑不出來了= =

 

演完戲看照片回顧 照相的人是誰阿 為什麼照到我的時機都那麼畸形

算了...哼

 

我們這組是最佳互動獎 很棒吧 因為我們是天線寶寶組!

 

最後回家 回家感覺真棒

只是回到家過不久就有種感冒突然嚴重的feel

像是現在阿 我的鼻子超塞 咳嗽頻率變高 還有鼻音 (聽說是嚴重的鼻音)

希望感冒之後體重能減輕

 

 

雖然這三天都有看到阿利 但是呢~我還是沒記起來阿利長什麼樣子

這已經不是我的問題了 阿利你要檢討

還有阿利的同學-毛毛 實在太可惡了 我早上才跟毛毛說不能講我壞話

他竟然坐個公車就...

 

隱藏篇明天再打好了 我好累 希望明天還有那個憤怒的feel

先預告一下 那是關於我這三天一直很憤怒的事情 哈哈 預告也沒用 反正你們看不到: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