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回瑪塔星啊!

地球人都沒辦法跟我溝通

而且地球人喜歡養狗...

天啊!!

 

雖然在地球活一輩子 跟瑪塔星的一星期差不多

 

可是 我不想再待下去了

好懷念我的透天寶特瓶

 

一定是你們地球人太奇怪了

我才會有社交恐懼症

這屬於地球病耶

瑪塔星就沒發生過這麼一個病

 

而且瑪塔星有的東西 地球沒特殊的字能翻譯出來...

就像寶特瓶... 還有我的職位官階...

難道地球人不了解 

住在別的星球留下後代 是需要高官階的嗎?!!!

 

算了算了 我今天已經罵夠地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