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多人問我︰「妳不是會行光合作用,為什麼要吃飯?」

 

 

我就專門打一小篇說明這個吃飯的問題。

 

我從瑪塔星來地球要花50TA的時間,

這時間很長耶!我要在寶特瓶幽浮裡面做很多事情。

包括整形成地球人、轉換器官功能、學中文、學吃地球食物,

瑪塔星人的特長已經越來越不發達。

 

當然……光合作用的機能也差了一點……

而且地球的太陽跟瑪塔星的好像不太一樣,

 

所以我要吃飯,只是不吃也不會像地球人餓死的時間一樣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