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一年級的段考

因為我秉持著要寫完考卷才對的起爸媽的精神

堅持不肯離開座位去大便

現在想想 也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就任由大便大出來

而且還不只一次 只能怪廁所太遠了

 

為什麼我這麼常肚子痛呢?緊張嗎?大概吧...

 

肚子痛的次數並沒有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減少

每次到新環境我一定會先找廁所在哪 

計算廁所離我所在地的距離有多遠 才知道肚子痛到什麼程度的時候起跑才會剛剛好

教室附近的廁所我也會觀察哪間上起來最舒服

不過通常都是最裡面那一間

因為肚子痛的時間都是早上 有班級要打掃 

正常人都會先從前面掃 最後一間的味道也不會那麼快就傳到前面...

後來我發現先沖掉就沒味道了 可是先沖掉有機率使馬桶水噴到我

但是我太有經驗了 我已經知道哪些角度不會被噴到了 哈哈哈

不用太佩服我 多肚子痛就好了

 

嗯 還有畢業旅行...

在月眉的最後一個小時因為肚子痛 蹲在廁所很久

因為腳太痠了 只好換成坐式的 還差點站不起來啊...

 

考基測的時候當然不免俗的要拉一下

那時候就不太喜歡附中的廁所 邊上廁所還邊想:可惡...我不要考上附中...

有句話說:肥水不落外人田

大概是因為我在附中留下肥水 外人田也只好變成內人田 所以我考上附中了

原來考上附中都是因為我肚子痛呀ˊˇˋ

 

上附中之後依然常常跑廁所

不過我很討厭升旗的時候肚子痛

樂教館的廁所好可怕...又沒有衛生紙...上完廁所還要在大家的注視下回去排隊...

 

噢!對了!星期一上廁所也很討厭

上下兩間的廁所衛生紙都會用光光...

我常常跑下去又跑上來發現都沒衛生紙 只好認命的回教室拿衛生紙

這只會讓肚子更痛嘛...

 

今天在補習班我又肚子痛了

綺綺冷酷地說:妳又肚子痛啦

然後就不理我了

國中的時候在補習班認識綺綺 常常上課上到一半問她有沒有衛生紙...

沒想到高中又碰到綺綺了!!!她可是見證我在補習班跑廁所的人耶~太偉大了!!!

她還像在講古的說:妳常常一堂課跑好多次廁所呢...

希望她當奶奶之後會跟孫子們說:奶奶以前認識一個人專長是肚子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