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把msn名稱改成安綺人

很多人都跟我說很白癡

都不知道在電腦前面的我有多難過

 

你們知道蜘蛛人 麵包超人 動感超人 炸彈超人 鹹蛋超人 驚奇四超人

大家的後面都是"人"阿 而且我不敢打安綺超人 我打的是安綺人

因為我做人比較謙虛阿 沒想到大家都不明白我的苦心 只知道抨擊我的安綺人

也只是多了一個人嘛...

 

而且安綺人背後的故事很溫暖耶

安綺人身長在一個普通的家庭 有一個爸爸一個媽媽和一個弟弟

從小的人生目標就是散播快樂分享愛

最大的夢想是世界和平不再有戰爭和饑荒

當別人打安綺人的左臉 安綺人會把右臉也給他打

最常說的一句話是 面向陽光陰影就在背後 或是更積極一點的 我就是陽光

所以安綺人總是帶給大家溫暖的感覺

 

當然安綺人也會有難過的時候

但安綺人總是以只要抬起頭眼淚就不會掉下來勉勵自己要勇敢面對一切

當然安綺人也會有更難過的時候

 安綺人會想跳樓 但每次都因為爬不過陽台而放棄

 安綺人會想大吃 但每次都因為脹氣沒辦法吃東西

最後安綺人只好繼續抬起頭打起精神繼續溫暖大家

 

總之 安綺人是很正向的東西 不要再罵我白癡了啦


我的網路失蹤了好幾天 讓我十分難受

睡覺都會做惡夢呢

 

其實我真的還抱持著很多很多的懷疑

不過暫時算是沒什麼好說的

 

也許放棄 才能靠近你 不再見你 你才會把我記起 時間累積

這盛夏的果實 回憶裡寂寞的香氣 我要試著離開你

不要再想你 雖然這並不是我本意

你曾說過 會永遠愛我 也許承諾 不過因為沒把握 別用沉默

再去掩飾甚麼 當結果是那麼赤裸裸 以為你會說甚麼 才會離開我

你只是轉過頭 不看我

不要刻意說 你還愛我 當看盡潮起潮落 只要你記得我



你曾說過 會永遠愛我 也許承諾 不過證明沒把握 不用難過

不用掩飾甚麼 當結果是那麼赤裸裸 其實不必說什麼

才能離開我 起碼那些經過 屬於我

也許放棄 才能靠近你 不再見你 你才會把我記起 時間累積

這盛夏的果實 回憶裡愛情的香氣

我以為不露痕跡 思念卻滿溢 或許這代表我的心

如果你會夢見我 請你再抱緊我

 

如果把一堆msn對話拼湊起來看起來會很色

像是這樣

xxx 說: 我喜歡松鼠哥

ooo 說: 哈哈哈 感覺還不錯啦

ooo 說: 我有穿內褲

xxx 說: 其實我也有XD

 

或是只看一句話

 

uuu 說: 你不是很濕嘛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