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每個文章分類都很不正經呀...

可見我常常是個快樂的人

 

今天我的摯友說我最近都怪怪的

摯友真不愧是摯友 因為摯友比我還早發現我自己怪怪的

她說我上課講的話變少了 不過這好像是好事

還有網誌不好笑了 因為多了抱怨 這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檢討了一下....

雖然最近都沒什麼大事情讓我煩

但是小事情很多 原來累積下來的情緒是這樣沉默的存在著

因為小事情太多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該該從哪個地方發洩

 

從哪時候開始不高興呢....應該是從寒訓吧

心裡的感覺真的很難用文字表示 而且我的作文能力也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