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腳趾頭被蚊子叮是最痛苦的事情之一嗎

因為穿上鞋子之後根本抓不到 只能在那邊摩擦

但摩擦又沒辦法止癢

而且別人看你的樣子會很奇怪

有種裡外不是人的感覺

所以我該怎麼辦呢


世界依然很可愛

燙回直髮之後好多的感覺都回來了

好像找回了本來的自己 好像很久都不是自己了

 

我的會計被當了 這並不影響我的心情

但我爸媽十分激動

我爸前一天知道我的經濟跟微積分都是差不多及格的時候就念了我一次

但事實上他是不開心我的交友狀況

我媽根本不知道被當是什麼意思 以為要重交學費

我也懶得跟她解釋

 

 

1/27-1/29是電算寒訓

我已經過了要照著行程一個一個打心得的年紀了

那麼就跟著心的感覺打吧

 

我講了好多話好開心

第一天晚上沒睡覺不斷地說話到早上

吃完早餐之後原本想補眠但是好吵

只好繼續講話了

哪來這麼多話可以講 現在回想起來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晚會臨時要串場也好開心

是跟詩翔昱緯越熟責任越大嗎

颱風颱風 以後只要颱風來都會想起這件事了

 

朱家寬(加寬加長加深 是衛生棉嗎)人面獸心

資訊營的時候還是個正經可愛的孩子 怎麼這次變成這樣

昱緯:「你把拉拉的心偷走了。」

我:「可以還給我嗎?」

昱緯:「還是太多顆了不知道哪顆才是她的?」

家寬:「就黑的那一顆。」

 

還有玩支援前線的時候

我們只有四個學姊 四個小隊

詩翔說:「題目出『我要四個小隊旗』他們就會打架了!」

之後又說:「或是『我要四個學姊』。」

聽到這個我超興奮的 這樣不就可以享受被眾人爭奪的快感了嗎

但家寬還是用僅存的理智說 我要三個學長和一個學姊

然後學姊們理所當然的被拖出去

結束之後 明明很忙碌的家寬特別走到後面跟我說:「哪個小隊找妳的?根本是錯誤的選擇阿!因為妳根本懶得動。」

這孩子真俏皮...

 

我會分廷安泰鈞了

但上次資訊營結束的時候我也這麼說 這次回來又忘了

 

勁博人真好 以後可以僱用你當管家嗎

愛你噢啾咪

 

出太陽的時候我會想 陽光灑在我美麗的臉龐上

下雨的時候我會想 雨水落在我美麗的臉龐上

刮風的時候我會想 風輕拂過我美麗的臉龐

所以無論風大雨大太陽大 我的臉龐都是美麗的

是不是又有人要罵我白痴了

不覺得很有意境嗎 而且很勵志

我應該出一本書叫做快樂的秘訣

快幫我想筆名

 

還有我的人生目的是 散播快樂分享愛

 


第10天第11天第12天

現在是第14天

如此數算日子有種累積的成就感

我還在這

世界依然因你而可愛

距離偶爾是一種美感

那不經意捕捉下來的你的笑容


踩上高跟鞋讓我好有自信

但我要買雙平底鞋讓自己看起來別那麼有攻擊性

 

有人說我在大遷徙

我也這麼覺得但這樣好充實

去完台南之後去高雄好了

 

可愛的表妹

問她為什麼喜歡派大星

她說因為有一次派大星把甜筒放在頭上一直到晚上

還有她才五歲就開始說自己胖了耶 她明明就不胖阿

所以我就牽著她走到我媽面前 拿著她的手摸我媽的肚子

告訴她 這才叫做胖喔

原本也想拿著她的手摸我表姊的ㄋㄟㄋㄟ 告訴她 這樣就太瘦了喔

但我表姊說 那她摸自己的就好了阿

想想也是有道理啦...

為什麼小孩子不管做什麼都很可愛呢

 

我是不是不小心打太多字了

其實我覺得還好

只是又不知道該怎麼結尾

 

你們看 我的狐狸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