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1/31 我們辦的寒訓 不知道算不算成功

反正 很累就是了

第一天都在排練中度過 第二天都在走路 第三天我像在郊遊

不過這三天 都有投名狀跟不斷冒出來的「喔!」

聽到後來覺得這真的很沒梗耶!!!

而且還出現了新的白目組合-Q明、文威、博揚、阿利

他們四個湊在一起是無限大的 

除了Q明 其他三個人討論了三天的魔獸 真是...

還有還有 這三天 我的手除了睡覺之外都是冰的 凍的腫起來

     可是我肉吃很多耶 怎麼這麼冰

 

 

 

第一天很冷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熬過來的 

我只穿了一件長袖帽T 沒有外套 有圍巾就是了 別人都穿好多

那天真的很冷很冷!!! 晚會的時候我一直發抖 原來冷的發抖是真的存在

啊勿第一天猜拳決定洗澡順序又是很倒楣的倒數第二個

所以我們就一起洗了 

阿哈哈 啊勿只有這種時候需要我 去年她也是倒數第二個才跟我洗 啊勿練練猜拳吧=ˇ=

我覺得第一天住的跟吃的都沒有很好 很潮濕 不好吃

不過我睡的很好 因為我很累!!!

 

第二天下午的大地很辛苦 下雨 濕濕的 

當接水球的關主真沁涼... 謝謝培然啊勿曹操幫我裝水球

早上先去找雨備 所以走了很多路 而且走一走就不小心走出清大了

下午原本沒下雨 後來下雨了

所以從原本的地方走到雨備的地方 又走回原來的地方撿破掉的水球 再走回雨備的地方

又是好多步路 難怪我的水腫腿三天都沒消

等小隊來的時候和啊勿閒聊了一堆 (這三天閒聊了很多堆)

晚上是賭城之夜 原本很不想玩的

可是在我學會梭哈之後連贏了兩場 就很開心的跑進去玩了

很有信心的一直把錢砸下去 然後一直輸錢 又一直砸錢 哈哈 

雖然那些錢只是紅色跟藍色的紙片 但押錢的時候還是有種我很闊氣的感覺

最後一場 我梭了 我養肥別人了

現在想想 我進去之後 一場都沒贏 哈哈哈

第二天晚上 我還是睡的很好 因為我一樣很累很累

(第二天的晚餐真是太好吃了,啊勿猜拳猜到最後一個洗澡。)

 

第三天我很悠哉

逛老街的時候有奇怪的狗在旁邊不知道幹麻 一直叫 很煩很煩

還好後來跟啊勿兩個人一起遠離他們

啊勿還說一些很奇怪的話

我問:「那兩隻笨狗呢?」

她說:「嗯...笨死了吧!」

然後我就...不知道能再說什麼了(不過 我說了“喔!“)...啊勿也想當超級句點人吧!!!

結業式的時候 看了他們的小隊劇 哈哈 每一組都很棒

只是雨一直下的很討厭 而且天氣這麼冷害我今天穿的很奇怪

 

 

 

--------------------------------------------

剛剛逛到小六的網誌

看到之前就測過的心理測驗 無聊之下又玩了一次

結果不一樣呢 

因為我勇敢的承認了以前不敢承認的問題(我就是連在只有我自己的地方都不敢露出真正的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