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畢業典禮 應該要帶點感傷 我卻沒什麼感覺

一早去學校跟社長分享我的衝刺班生活

跟她說我幫附近的每一個人都取了名字

(廣仲 吸血鬼 漢典粉絲 木鬚龍 隱形人 派大星 三李 ... 之類的)

然後在走廊上簽了很多名 感覺挺好的

或是隨便攔下一個人跟他合照

我發現我正常的拍照都很難看 後來索性一直擺醜臉 但我目前只研究出兩種醜臉 希望以後會進步

嘻嘻嘻

不過照片都太醜了所以我並沒有打算上傳到相簿 我要將這份回憶深深藏在心底

 

我去衝刺班之後就開始關機運動

原本以為不會被發現

今天去學校很多人就說:「妳為什麼要關機阿!」讓我好開心唷

 

十二點半開始進場 那個走道好難走喔 我都快跌倒了(但這應該是我的問題)

馮妹精闢的講解讓我了解不少奇怪又有趣的事情

 

我預計今天是會哭的

但我實在哭不出來 思方妹妹哭得超嚴重 害我有點慚愧怎麼都哭不出來...

過程就不需要多敘述了 這種事情只有親眼看到才有感覺

 

之後附堡巡禮

我拿到好多東西唷

先是看到電算的學長們 他們給了一枝向日葵

然後是幹幹的大象袋子裡面裝了...一本板板XDD 好難形容唷

還有我今年收到的第三個大象造型手機來電閃 和一個海綿寶寶氣球

當時很混亂阿 我以為她只有給我氣球 走了一段距離才發現我的手上多一個袋子

也沒時間跟她照相 還好畢舞的時候照過了

 

接著是怡翔 當下我只有看到一個板跟兩顆還是三顆的氣球還有一個娃娃(總之我總共拿到七個氣球)

之後去社辦放東西的時候又看到一袋東西 我一直在想那是不是我的 還好上面有寫拉拉兩個字

裡面是一個粉紅色的袋子 (怡翔那笨蛋把自己的隨身聽跟別人寫給她的信都一起給我了XDD)

 

然後我提著一堆東西拿去社辦放 又發現手機有好多未接來電

良仁說有東西要給我讓我有點感動 哈哈 他拿著幾顆氣球跟一張大卡片給我

不過他把我的手機號碼寫在他要給我的卡片上 真是... 

 

還有屁股啊 不用這樣感覺起來好像很失落的樣子

反正你本來也就不常看到我了=..=

 

大河送給大家一支牙刷 不知道有什麼隱藏涵義 XDD

大魏給大家一條手環 還親自為我們戴上好害羞唷

 只是不知道她在欲言又止什麼 以為在告白喔!!

 

 

 

其實感覺很複雜

單純一點地想 畢業可以不要看到討厭的人 又可以繼續跟喜歡的人保持聯絡 實在超棒的

但嚴肅一點地想 再也沒有機會坐在那裡上課 再也沒有機會巧遇那些熟悉的人 再也看不到那些充滿回憶的景象

之後再回到附中 感覺又會不一樣了 不過我還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很矛盾

 

一個地方兩種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