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地球爸爸的生日

根據瑪塔星的傳統 他要給我禮物 因為他生日

不過他只有請吃一頓飯..

 

早上九點半剛起床 就接到巨江叫我去上理化課的電話

煩死了..我不考第二次 去坐在那幹麻?

 

還有那個死赫哲

想到之前 我還沒考第一次學測

就問我要不要報第二次衝刺班...真是煞風景

 

但是想想 補習班要這樣拉生意還真可憐呀!

要是遇到像陳人X那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