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夢到我媽

這麼說真奇怪 我媽還健在啦 

總之我夢到我媽

我媽跟平常一樣陪我我聊天陪我逛街

有一次 我看到她在逗一個小孩 但那小孩完全沒反應

過了幾天 她又再逗同一個小孩 那小孩還是完全沒反應

小孩的媽媽也沒反應

我頓了幾秒鐘 想到:「沒錯...我媽早就死了...」

但我媽還是陪在我身邊

有天我跟我媽在公館逛街

我突然對著我媽大叫:「我都知道妳已經死了不要一直出現在我身邊了好嗎!」

然後我媽就消失了 我再也看不見她了

我開始大哭 流著眼淚在公館走來走去

 

這個夢還沒結束 這麼夢很長

但我不想紀錄後面發生了什麼事

後面發生的事讓我更痛苦

 

所以我昨天一直很低落

 

不要這樣對我

我不想承認 但我好愛你

就算知道不會有結果 但現在的我就是很愛你

我想畢業不過是為了逃避

只剩一個半月了 只剩一個半月強顏歡笑的日子了

昨天沒去上體育課

我頭好痛

社長陪了我一節課

「妳不會講一講就哭了吧?」社長說

「不會啦!」

然後我就哭了 其實我不太了解我在哭什麼

算了隨便 現在平靜多了

 

 

這次模擬考國文選擇題的分數嚇到我了

雖然我很怕是我算錯分數

哎呀 反正這讓我信心大增

歷史地理還是隨便它好了

 

大學生別來消磨我的鬥志

 

 

一想到衝刺班就頭皮發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