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考後的我們班

看了決戰異世界跟為愛朗讀

為愛朗讀讓我好失望...

大家一直說尺度很大 我期待好久

結果只有那樣 唉 

(不過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把腿放在肩膀上了)

我也以為為愛朗讀有可能會成為第一部讓我落淚的電影

結果我還是完全沒感覺的看完了(霜花店有讓我感動一下)

後方不斷傳來嗚咽聲 害我都慚愧了

社長跟我完全找不到點可以哭

思方妹妹哭得像眼睛被球打到一樣

 

 

 

星期六似乎是吃了太多起司蛋糕(哎唷你們也知道我最愛起司蛋糕了)

然後肚子就開始不舒服 一直到現在都不太舒服

星期一中午就回家了 教官還拍我的肚子

這故事告訴我們 起司蛋糕不要一次吃太多

而且很莫名 我一直想睡覺

雖然最近身體一直不太舒服

但前幾天我還是淋雨回家了

原本有美玲可以陪我走回家

但踏進大安森林公園之後我突然很懷念那條熟悉的路

所以我跟美玲說我自己淋雨回家就好

 

然後我走向那條路

想起了每一個和我走過那條路的人

想起他們走到哪的時候說了什麼話、做了什麼、發現了什麼

我又脫離現實世界了 我覺得我該哭 為那似乎不存在的過去哭一下

不過我知道我哭不出來 陌生地麻木

我走了好久 像是鬼打牆似的

該說是我走路太慢還是回憶太長呢

我以為進家門之前會悟出什麼道理

結果什麼也沒有 開門的瞬間只感覺到源源不斷的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